在这个世界与你同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此条目介绍的作品或其衍生作品中有至少一项尚未完结
在这个世界与你同行
在这个世界与你同行.jpg
原名 在这个世界与你同行
作者 使徒子
出版社 中国
连载网站 腾讯动漫
发表期间 2018年1月20日-
连载状态 连载中

《在这个世界与你同行》是漫画家使徒子创作的漫画作品。在腾讯动漫连载。

故事内容

人工智能瑶光女神获得肉身后竟成“人工智障”!从一个人见人爱的虚拟偶像沦落到被转卖的地步,千钧一发之际被神秘男子搭救,瑶光还将会经历怎样的遭遇呢。。。。。。

登场人物

  • 瑶光:“第一位”公开的人工智能偶像。性格活泼善良,爱吃甜食。对于人类的事还在学习当中。出道时因为熊孩子而被赶出娱乐圈,目前为成为一名优质偶像而奋斗。
  • 陈浸:天才工程师,实际身份是科瑞集团的太子爷。表面冷漠,实际关心他人。制造出完美的人工智能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但为了保护瑶光,他选择回到科瑞集团继承企业。在天玑身上发生过的悲剧也令他下意识和瑶光保持距离。
  • 马芸:科瑞集团娱乐部的大姐大,金牌经纪人。成熟,严厉,一切以集团利益出发,但也是最好的导师。一手打造出爱丽丝这位最杰出的偶像,同样希望能把瑶光带上偶像的顶端。
  • 马赛克:马芸的儿子,瑶光的头号粉丝。原本只是一位普通宅男,但在成为瑶光粉丝之后,一再挑战了自己的极限。目前是瑶光的私人助理,为了瑶光可以赴汤蹈火。

出版

尚未出版

外部链接

漫画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