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魁

跳转至: 导航搜索
Jackiechanadventures logo.png
Snipaste 20190307 182137.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地魁Dai Gui
别号 地之恶魔、愤怒的公牛(阿福称)
瞳色 红瞳
年龄 900+
声优 John DiMaggio
André Sogliuzzo(第27集)
萌点 恶魔第三人称己称
出身地区 地球
活动范围 地球(人间 & 地狱)
所属团体 八大恶魔
个人状态 永封地狱
亲属或相关人
同胞:八大恶魔
地魁最讨厌花花草草了!

地魁是动画成龙历险记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地魁,地之恶魔,对应八卦中的“坤”(☷),曾经统治地球的八大恶魔之一。其亲有七位兄弟姐妹及一侄——恶魔小龙

地魁的外形类似石狮子与牛头人的结合,身体颜色以砖红色和土黄色为主,最大的特征是头上那一对巨大的犄角。体型上与全盛时期的圣主相近。

地魁看上去像是一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恶魔,以自己的名字“地魁”作为第一人称,由于曾被花封印而非常讨厌花。对圣主态度最为傲慢的恶魔之一,离开地狱之门后曾命令附身于瓦龙的圣主给自己的地下宫殿挖地。其主要能力为与外表相称的蛮力以及操纵泥土、遁入地底的能力,并且在地底移动时有着与笨重外表不相称的极快速度与机动性,在遁地移动时地魁会在地面露出头上的犄角,如同鲨鱼一般袭向对手。

经历

远古时代,地魁被八大不死神明之一的蓝采和用鲜花封印,封印地点在今西班牙潘普洛纳一个古城门附近。

第二季

在西班牙被圣主等人释放,由于讨厌地面上的花草而执意要建造地下宫殿,中途与成龙相遇并开战。

成龙在穿上蓝采和遗留下来的魔力盔甲后力量大增,与地魁打的不相上下。期间小玉、老爹和特鲁赶来,但是由于老爹先前被小玉用魔法药剂迷晕而保持昏睡状态所以小玉只能用使用羊符咒从老爹梦中问出来的配方试图封印地魁,不料小玉弄错了配方,地魁没能被封印。

愤怒的地魁抓住了成龙,关键时刻老爹及时醒来,并用正确的配方制作了气魔法,将地魁封印。

第二季大结局处,圣主篡改岁月史书,地魁重返人间,恢复了他的统治地位。在山之恶魔波刚、风之恶魔啸风、天之恶魔西木和雷之恶魔中苏皆被小玉带领龙小组封印后,地魁同圣主及月之恶魔咒蓝、水之恶魔巴莎一起追击龙小组至岁月史书处,并轻而易举的打败了特鲁。最后岁月史书被小玉修复,地魁难逃被重新封印的下场。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