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尔加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基尔加丹.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基尔加丹(Kil'jaeden)
别号 欺诈者
萌点 索利达尔·群星之怒(……)
亲属或相关人
阿克萌德先知维纶

基尔加丹是网络游戏《魔兽世界》中团队副本太阳之井高地的最终Boss 欺诈者基尔加丹拟人化萌娘。

简介

艾瑞达族的上层阶级的一员,恶魔领主基尔加丹[Kil'jaeden]的智慧和她的力量一样毋庸置疑。

欺诈者基尔加丹是堕落泰坦萨格拉斯右手般的存在,她就如同那破坏者的最高将领般,地位甚至比其同僚污染者阿克蒙德来的更超然。掌握着那命运的绳索,保证燃烧军团顺利的将侵略遍布扭曲虚空的每一个角落。自阿克蒙德意外牺牲后,她继任成为燃烧军团新的领袖,并时刻寻思着如何毁灭这个让燃烧军团连连受挫的世界——艾泽拉斯。

处于艾瑞达最高阶级群体内一员的恶魔领主基尔加丹,她的邪恶就如同的其力量般让人不寒而栗。其地位就如同2万5千年前的萨格拉斯——泰坦族最强大战士被泰坦们挑选出来时一般,和阿克蒙德一样是萨格拉斯的左右手之一。基尔加丹奴役了恐惧魔王一族和她们的王——提克迪奥斯,并让她们发誓追随她为她暗中料理各种大小事项和把其他任何有潜力的种族同化进燃烧军团里来。每一个被军团侵略过的世界,留下的只有火焰与灰烬。阿克蒙德率领的军团所向披靡,其规模和破坏力都无人能及,这一切离不开基尔加丹的智慧谋略。

她是位让人印象深刻的“易容师”,利用各种不同的外形去接触每一个她欲图征服的种族。有关她真正相貌的故事版本就如同变化多端的天气般繁杂。有趣的是,她将基尔加丹之球交于伊莉丹时,她的大小如同一个食人魔,而当她在外域面对伊利丹时,身材却又高大如一栋小型建筑般骇人。

基尔加丹在保持自我做出各种判断方面显的相当游刃有余。对于手下们因为意外遭遇失败,她都会给予相当的容忍,只要她们还没陷入混乱的边缘,便让她们还有机会补偿自己的过错,一种很明智且有效的加强手下们忠诚度的举措。基尔加丹也会将她们的借口和解释拿去和她们的优点与功绩进行仔细的考虑思量。这些政策和阿克蒙德的态度直接形成对比,可以概括为“成功或者死”。

基尔加丹曾非常尊敬先知维纶,曾视其为“姐姐”,并将其列为首席竞争对手。维纶出走后,“被挚友背叛”的感觉让基尔加丹暴怒了千百年之久,以至于给她的仆从和阿克萌德造成了极大的困惑。即使是如此的仇恨着,基尔加丹仍能保持住自我平安的将心态稳定下来,不过往后基尔加丹的复仇将把德莱尼人推往一个比以前任何与燃烧军团的为敌者更惨淡的结局。

在燃烧的远征最后被凯尔萨丝从太阳之井中召唤出来——这场召唤几乎成功了,但还是被及时赶到的脚男们联合蓝龙军团以及井娘安薇娜的力量冲回了马桶。

早点给我出橙弓才是正事儿啊魂淡!!——By 某个三年不见橙弓的悲剧猎人编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