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結束!
關於全站半保護的公告 | 關於全站評論管理的公告 | 關於暫停新建帳戶的公告
關於User:一枚顏藝君的管理員申請正在討論中,歡迎參與討論
  •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壹原侑子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Yuuko Ichihara.jpg
基本資料
姓名 壹原侑子(假名) 壹原侑子(いちはら ゆうこ)
別號 次元的魔女、極東的魔女
髮色 黑髮
瞳色 紅瞳
年齡 未知
聲優 大原沙耶香
萌點 御姐魔女女王黑長直腹黑吃貨酒豪抽菸
個人狀態 因“時間”開始流逝而消失了

壹原侑子壱原侑子(いちはら ゆうこ))是CLAMP所創作的漫畫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及其衍生作品的主要角色。

基本資料

  • 壹原侑子是漫畫《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中的的靈魂式人物、《翼年代記》中的重要配角,是擁有強大能力的謎一般的魔女。
  • 能夠穿越次元和時間,能夠預測未來發生的事情,甚至可以創造異次元的神明。
  • 具有御姐,女王,黑長直多種屬性。
  • 壹原侑子為其假名,真名尚且不明。
  • 人稱“次元之魔女”、“時空的魔女”及“極東之魔女”等等。
  • 是一間“只要付出相應的代價,便能實現任何願望”的商店的前任店主(現任是四月一日君尋)。
  • 偶爾會和《翼年代記》中的白摩可拿聯絡,有時小狼他們需要的話也會幫助他們以及提出建言給小狼一行人。
  • 她的魔力很強大,似乎一直在阻擾飛王·里德不為人知的計劃。
  • 她是庫洛·里多生前唯一承認的具有魔力的女人,也是《翼年代記》中的關鍵人物。
  • 侑子的象徵是蝴蝶。侑子用蝴蝶作花押,也用它來傳信等。

簡介

事實上,侑子早已經死去,雖然庫洛並沒有做出“讓侑子復活”這樣違背常理的事情,但仍然在心裡希望:哪怕只是一瞬間,希望你再一次睜開眼睛。而由於庫洛本身的魔力太過於強大,這個願望實現了,侑子的時間停止在她死亡之前,並且成為了獨立存在於所有次元之外的“次元的魔女”。但這一切導致了時間的混亂並開始扭曲。庫洛因此痛恨自己強大的魔力,所以才有了後來的將魔力分給艾利歐和木之本藤隆,並將小櫻培養為強大的魔術師。

深紅色的瞳仁,薄薄的嘴唇,冰冷尖銳的稜角,雷厲風行的頭髮,有些諷刺意味而上揚的寓義深長的嘴角,修長而帶有俯視色彩的高挑身材,美麗得讓人無法直視,覺得無論用怎樣的語言來形容都會顯得無力。

她蘊涵哲理的話貫通全篇(還有對四月一日的折磨……),身上有著各種各樣的謎(如名字,年齡),擁有強大的魔力,能夠穿越次元和時間,能夠預測未來發生的事情,甚至可以創造異次元的神明。作為能達成人任何願望的人,她自然也對其它世界的事相當的清楚。在異世界很有聲望和名氣,基本上是無“人”不知,無 “人”不曉。和異世界的“人們”相處的很好。

侑子喜歡用長菸斗抽菸。她酒量極佳,且愛好美食,在美食和面前會變得相當孩子氣,十分喜歡四月一日做的料理,經常誇獎四月一日的手藝很棒。

外部連結與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