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哀悼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哀悼之翼.jpg
梅涅克·卡塞尔(左2)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夏之哀悼
用语出处 江南作品《龙族》
相关条目 封神之路暴血秘党卡塞尔学院

本义简介

夏之哀悼事件是江南作品《龙族》系列之一《龙族前传:哀悼之翼》中的主题事件,是由龙族策划的一起内部突袭事件,该事件导致了秘党的几近覆灭与初代狮心会解散。

事件经过

剧透注意!
  • 龙王入侵

秘党接收了一个龙族标本,标本的运送者被用鱼线封住了嘴,且表示标本是免费的赠礼。 带着一点疑问,初代狮心会成员对他们的根据地卡塞尔庄园进行戒严,由希尔伯特·让·昂热看管当时的著名医生莫德勒进行解剖。 令人惊恐的是,这个被诸多法器镇住的少年外表的龙族还活着! 没有请出真正的专业人士进行解剖的错误,让秘党陷入了危机—— 史上第一个活着的异种生物,这个收获冲昏了莫德勒的头脑,在昂热向“铁十字蔷薇”的三位长老汇报情况时,他给李雾月打了肾上腺素……

  • 路山彦VS李雾月

初代种的力量几乎不可战胜。只在一个照面之下,即使持有银牌,初代狮心会还是瞬间失去了三个战力,“酋长”、“老虎”战死,昂热在心脏停跳几秒后起搏但无法再战。 一群死侍与大清武官拦住了秘党的逃亡之路,梅涅克与夏洛子爵开始了黑王之卵的守卫战。 与此同时,路山彦开启了“爆血”——被李雾月称为“封神之路”的禁忌,与李雾月进行交锋。

  • 莱茵爆破

宝贵的时间被错误的用在了精神对抗上,路山彦落败前为避免龙之瞳的精神压制自毁双眼,并试图拖住李雾月最后一秒。 但与路山彦的羁绊影响了鬼,最后的利器——贤者之石没有射击出来。 与此同时,夏洛子爵与梅涅克·卡塞尔撑到了带来马车和大炮的“烟灰”赶来,“烟灰”解决大量死侍后死亡;甘贝特在驾驶马车与清武官之首同归。 只剩下一只手的梅涅克回到卡塞尔庄园,与路山彦送别,随后释放言灵与李雾月同归。

  • “世界原来是这样残酷的”

世界原来是这样残酷的”—— 掩埋了同伴们的尸体,在坟前呆立到迟来的第二波秘党援军的昂热这样低语。 在那以后,生还的昂热在慕尼黑的医院里沉睡了一年后苏醒所以话说你们混血种连褥疮都不起是么,在秘党进行夺权,将自己蜕变为铁腕的独裁者。 值得讽刺的是,秘党普遍认为昂热是“夏之哀悼”事件的受益人。

要点&疑点

剧透注意!
  • 初代狮心会的重要人员希尔伯特·让·昂热梅涅克·卡塞尔路山彦拥有暴血技术,其他人是否习得未知。
  • 棺内的银牌、长钉、手铐等都是炼金造物,对龙王具有一定的影响力。银牌铭文:五雷猛将,火车将军,翻天倒地,驱雷奔云,对仗万千,统领神兵,开旗急召,不得稽停,急急如律令。
  • 龙王李雾月称狮心会们的暴血技术为封神之路
  • 大清政府似乎加入了这场纷争,具体原因不明,但大清龙族势力促进了卡塞尔庄园内秘党成员的团灭。
  • 由梅涅克与路山彦最后的对话可知:
    • 初代狮心会全部阵亡,至正传第四卷,唯一的生还者只有与龙王初次照面就被击倒而无法迎战的希尔伯特·让·昂热
    • 近代火炮的攻击力即可直接击杀死侍,换言之人类的科技使得只要有能够与龙王正面抗争的屠龙者,人类完全可以与龙族分庭抗礼。而龙族的围剿行动是为了让秘党的屠龙精英全灭,进入一段空白期。
  • 根据言灵·天演持有者甘贝特侯爵的推演,可能的内鬼为初代狮心会的德国混血种弗里德里希·冯·隆(林凤隆)
  • 梅涅克与李雾月同归后,昂热找出并掩埋了初代狮心会所有成员的尸体,然后沉睡了一年,苏醒后在卡塞尔学院就任院长一职直到第四卷被白袍人重创。
  • 梅涅克的言灵未知,秘党将其暂命名为言灵·莱茵。

外部链接

《龙族》系列作者江南微博:https://weibo.com/jiangnan?is_hot=1#1533841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