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lklkl.gif
基本资料
宠物名称 シャンタッ君(夏塔君)
声优 金田朋子(CD)
新井里美(TV)
德井青空(萝莉形态CV)
宠物种类 夏塔克鸟(シャンタク鳥)(马头+鸟身+蝙蝠翅的生物)
主人或同伴 奈亚子
登场作品 潜行吧!奈亚子
萌点 萝莉重机

夏塔君是轻小说潜行吧!奈亚子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本体是夏塔克鸟。是奈亚子的宠物,后来变成了八坂家的公共宠物。能够变成交通工具:潜水艇、时空穿梭机、跑车等等形态。

原本是一只巨龙你一只龙cos怪物猎人还跟真寻他妈组队合适吗?,后来变成普通宠物大小。

之后因为想要帮助真寻生活中的种种琐事其实是想把主人NTR自己成为正宫(雾),于是找到克子要了一个类似于scp-500的万能药丸服用后变为人形。30分钟限定萝莉形态

Kjkj.png

事件

在《潜行吧奈亚子W》第8集《小小恋歌》中变为人形后因为帮不上真寻什么忙,在真寻出门的时候发现真寻的手机没有带,真寻的好友余市健彦打来一个紧急电话(其实也没多紧急,只是真寻让余市帮忙订购的书涨价了而已),于是夏塔就跑出去给真寻送手机,之后迷路了,被真寻找到。真寻陪她一起玩到黄昏,在背着她回家的时候药效时间到了,又变回了宠物形态。最后在自己的卧榻上幸福地睡着了。(由此可见夏塔君还是喜欢真寻的呢,呵呵)不要放弃啊夏塔君!只要有爱,国籍、物种什么的都是浮云!

在轻小说原作中,两人一人一只?并未出门,而且变人形后也并不清楚自己成了人形就直接冲进真寻卧室推到大雾,其实真寻是跌倒的了真寻,但由于语言不通(只会咪咪叫),所以沟通无法成立明明自己能听懂,但居然不会说,让真寻莫名慌张。这时,奈亚子前来捉奸大雾,其实是来找夏塔小弟的,发现真寻和一个果体小萝莉在一起,于是果断变身,誓杀奸夫淫妇其实是推到真寻杀了萝莉,这时夏塔君变身结束,又成为了宠物形态,于是事件不了了之。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