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莉·菲内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box currentevent.svg
大萌字.svg
Xiali 0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夏莉·菲内特
别号
发色 橘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72cm
年龄 18岁
生日 7月9日
声优 折笠富美子
萌点 巨乳美少女长发马尾暗恋
出身地区 布里塔尼亚帝国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阿什弗德学生会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C.C.红月卡莲洛洛

夏莉·菲内特是动画/小说/游戏CODE GEAS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Lilium formosanum var pricei.jpg 不幸地,夏莉·菲内特已经逝世,让我们永远缅怀她。

简介

与夏莉商量爱的问题,无意帮助了天子和星刻

夏莉·菲内特シャーリー・フェネット(Shirley Fenette)是阿什弗德学生会成员,同时也是学校游泳部成员。美少女,生于皇历2000年7月9日,逝于皇历2018年4月。[1]

父亲是约瑟夫·菲内特ジョセフ・フェネット(Joseph Fenette)。

一直暗恋着鲁鲁修,直到死亡也想与鲁鲁修来世再次相恋。

夏莉的死使鲁鲁修伤心欲绝,准备对洛洛骤下杀手。也决心抹杀教团。

正文

一直在学校里过着学生生活,暗恋鲁鲁修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有时会打电话给鲁鲁修,因为鲁鲁修那边时机不好经常会被自说自话后很快挂断,这点让夏莉有些生气。

父亲是樱石研究员,可能也参与过教团相关的实验,在柯内莉亚·li·布里塔尼亚进攻成天连山的时候,不幸被卷入红月卡莲制造的山崩中死亡。在一次意外中发现鲁鲁修就是ZERO,受到了十分大的打击而混乱,为了保护昏迷的鲁鲁修开枪打伤了一同跟踪鲁鲁修的维蕾塔。回家后在写了很多混乱的日记。

之后遇上了C.C.的上一个缔结契约者毛,在毛的读心术和挑拨下(一个是开枪打伤了人,另一个是父亲的死)准备与鲁鲁修同归于尽,但是始终无法下手,又在毛的手下保护了鲁鲁修。

随后获得了鲁鲁修的安慰,鲁鲁修为了避免她太过痛苦而利用GEASS消去了这段记忆,所以夏莉此后过了一段平静的生活。

在某一天夏莉发现了自己未失忆之前的文字,对自己没有印象感到相当困惑,但是没有揭发此事,相信鲁鲁修不会伤害大家。

在R2中记忆被再次修改,但仍然暗恋着鲁鲁修,被替身筱崎咲世子为了掩饰地下指挥所而强吻,之后一直对鲁鲁修的不明所以的态度不满,但是在学生会长米蕾·阿什弗德的毕业活动中与鲁鲁修有了独处的机会,表示即使那个吻没有包含着情谊的也无所谓,导致鲁鲁修改变了计划,由夏莉拿去了自己的帽子。随后在学生会长的帮助下与鲁鲁修的关系有了进展。

但是之后被杰雷米亚的GEASS消除器的效果影响,取回了全部的记忆,因为恐惧而去找朱雀寻求帮助,但是凑巧碰见鲁鲁修,无法顺畅谈话,又因为慌神而掉下天台,所幸被鲁鲁修和朱雀所救。

夏莉之死

被鲁鲁修救下后,了解了鲁鲁修的真心,谅解了孤独的鲁鲁修。

之后利用机会让朱雀跟自己离开,交谈中说自己喜欢鲁鲁修,对朱雀说“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原谅的,只是朱雀君不愿原谅而已,而我决定原谅他了”。

夏莉找到了目标,决定帮助自己喜欢的鲁鲁修,但在遇到鲁鲁修之前碰到了洛洛,交谈时,因说“会夺回鲁鲁修的幸福,连同娜娜莉一起”而触及罗洛想独占鲁鲁修只作为自己哥哥的愿望而被杀。

临死前终于见到了鲁鲁修,告诉他虽然鲁鲁修使自己忘了他,自己却又喜欢上了他,后来尽管记忆被人篡改,但还是喜欢上了她,留下了对鲁鲁修的告白后死去,使鲁鲁修痛心疾首。

无论轮回多少次,我一定会再次爱上鲁鲁的,这是命运对吧?

心疼夏莉

后记:她的死是让鲁路修性格大变的原因。

剧场版中的改动

在2017年开始的《代号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兴道、叛道、皇道)三部曲中,夏莉由于橘子叔杰雷米尔发生了世界线改动,活了下来,未来如何还有待《代号基亚斯:复活的鲁路修》(2019)给出答案

相关歌曲

Masquerade

歌:Hitomi 词曲: 黒石ひとみ 角色歌
  • 本曲播放于在鲁鲁修初遇夏莉及消除夏莉记忆时,前后呼应。

《晴天里的夏日雨》

作词:Hitomi 作曲:中野定博 歌:折笠富美子(シャーリー)

画廊

夏莉之死
学院祭中摔倒,被阿妮亚记录下来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官方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