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瓦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天工会

Buzzshock
多瓦特
Buzzshock official.png
《全面进化》里的多瓦特
种族 Nosedeenian
诺斯迪恩人
母星 Nosedeen Quasar
诺斯迪恩星
身体或原型 电池
能力与技能
能力 电能力
复制能力
飞行能力
高速移动
伤害抵抗
电能传输
更多信息
配音演员 塔拉·斯特朗
埃里克·鲍萨
首次登场 《虎父无犬子》

多瓦特是Omnitrix里取自诺斯迪恩人DNA的样本,即电能力外星人“那个光”的同种族个体。

外观

多瓦特形似一枚干电池,全身黑色,但是有着绿色的眼睛,能够发射绿色的电流。

在《Ben 10》初代系列里,它有着白色的闪电形纹路,从脖子衍生到腿和后背。它的头顶上是一个能放电的孔洞,背上有着正极和负极的符号,胸前是Omnitrix的标记。

《终极异形》里的多瓦特头顶上是一块灰色的斑点,类似电池的样式,而不是一个洞。它的Omnitrix符号变成了绿色。

《全面进化》里多瓦特的画风再次发生了变化,每条手臂上有两个螺栓,胸前的闪电纹路是绿色的,头顶的形状类似电池的电极,有着浅绿色的环形标记,后背上是正极和负极的符号。它的下巴比之前更加突出,声音的音调非常高——类似吸入氦气以后的声音,它的眼睛是杏仁形状而不是椭圆形。Omnitrix符号位于其头顶。

Bad Ben变身后的多瓦特有着《全面进化》多瓦特的完整形态,但是绿色被薄荷绿取代。

能力

多瓦特可以通过其高速度进入所有的电源,同时产生威力巨大的绿色闪电。

多瓦特也可以控制电流,甚至利用电流控制电器,有的时候也可以给它们充电。但是,它也可以让很多电器短路,损坏或者爆炸。借此,它可以自由操纵多种电器。

当体内有足够的能量时,多瓦特就可以复制自己,在被重击后也可以复制。这样它可以有效免疫物理伤害,因为如果受到伤害,它就可以复制来消除影响。

不同于那个光等诺斯迪恩人,多瓦特的语言可以被理解。

多瓦特的敏捷度也非常高,这体现在它很难被其他人抓到。同样它可以以很高的速度穿行,变成电流后似乎还能飞。

弱点

多瓦特的电流攻击似乎会消耗其能量,也可以用绝缘材料将其困住。

那个光在能量耗尽后会陷入昏迷,多瓦特应该也会有这个弱点。

在被七七怪的光线击中后,多瓦特虽然没有受到伤害,但还是失去了反击能力。

出场

Ben 10000

Ben 10000用多瓦特击败了未来的董悟博士。

肯尼

肯尼曾经变成过多瓦特和万不像凯文战斗。

小班

  • 第四季在和菲尔对抗时,小班错误变身为多瓦特,因为菲尔的怪兽形态克制电能力外星人。最后小班启动了虚无零界投射器打败了菲尔。
  • 第六季里小班使用多瓦特击败了六六怪但是败给了七七怪。
  • 第七季里小班曾经变身为多瓦特击败了神莉暴龙(Suemungousaur)。

Bad Ben

Bad Ben曾经变身为多瓦特和小班开战。

词源

Buzzshock是Buzz(嗡嗡)和Shock(触电)两个字的结合。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