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声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全职高手专题!
全职高手的相关条目仍在建设中,希望您能和我们一同编辑相关条目

本专题的所有条目已停止更新。        

[ 显示全部 ]

夜雨声烦
Yeyushengfan.jpg
职业 剑客
封号 剑圣、妖刀
操作者 黄少天
武器 光剑“冰雨”(银武)
所属战队 蓝雨
相关账号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是电竞小说全职高手及其衍生作品的账号角色卡之一。

简介

蓝雨战队王牌选手黄少天操作的角色卡,职业为剑士系的剑客。是全明星级别的角色之一,被封为“剑圣”。

银武

光剑“冰雨”

招式

其它

夜雨,在古诗词里向来是离愁乡思的象征,于是千年来涌现出了很多著名的诗句,“巴山夜雨涨秋池”与“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就是其中最值得称道的。

然而,到了近代,“千古文人侠客梦,江湖夜雨百年灯”,夜雨渐渐开始与武侠有了密切的联系。侠客在一个苦雨孤灯的夜晚策马奔来,马蹄声达达得响,冷雨淅沥沥得下,在一个烛光如豆的客栈,在一个风紧草惊的荒野,身着一袭浓墨般的黑袍,与夜色水乳相融,他握紧手中的大宝剑,平缓呼吸,目光看似低敛沉静却又亮若晨星,紧紧追随着那个目标。(自行脑补)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接着夜色的掩护,他的剑光凌厉且招招致命,目标无力还击只能败下阵来。这时,宝剑入鞘,剑客的身影又隐匿在夜色中了,杳无痕迹。

涔涔夜雨,是剑客最有利的掩护;沥沥雨声,却令目标心烦意乱,剑客的剑,就在这样一片暗流汹涌中出鞘了。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