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室抚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900420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大室 撫子(おおむろ なでしこ)
别号
发色 浅黄发
瞳色 淡褐瞳
年龄 18岁
生日 1月21日
星座 水瓶座
声优 斋藤千和
萌点 姐姐贫乳百合短发卷发微呆萌
出身地区 日本富山县高冈市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不明
亲属或相关人
妹妹大室花子大室樱子

大室抚子是漫画《摇曳百合》及其衍生的动画、广播剧、游戏等作品登场的角色。

概要

大室抚子(おおむろ なでしこ),是漫画《ゆるゆり》(中译:摇曳百合,轻松百合)中的登场人物。 动画版的CV为斋藤千和。

大室樱子大室花子姐姐,大室家三姐妹中的长女,18岁的高校生。
冷静沉着的帅气性格。喜怒哀乐的表现都与妹妹们有很大的不同,多数情况下都处于无表情的状态。
发型为短发,与樱子类似的波浪卷。发色为淡栗色,与樱子相比颜色稍显淡薄。
以前戴过眼镜,现在是视力矫正过来了,还是戴着隐形眼镜就不得而知了。
贫乳,现在的胸部令人绝望的平大概、未来也不会有好转,由于大室三姐妹普遍的平胸状况,也有着「大室家的绝壁」这样的称号
在学校,与同班同学三轮蓝八重野美穗、以及园川惠关系要好。,根据ニコニコ静画上连载的外传漫画《大室家》的剧情来看,以上三人中的一人很可能就是与抚子同睡一张床的女友,但是这点由于被作者なもり雪藏,还没有确定,也是ゆるゆり中最大的悬念。

与懂事的花子在一起的时候,时常表现为一个体贴的大姐姐形象。虽然时常用拳头教训做傻事做过头的樱子,对樱子的要求也最为严厉,不过仍然是一个合格的姐姐。

母亲翻出一张不用了的婚姻申请书送给樱子和向日葵玩,然后作为见证人造成了实质上的CP

手机铃声曾为武打电影中的效果音,后来由于该铃声过于奇葩被女友讨厌,而换成了普通的铃声。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