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浦式

跳转至: 导航搜索
Boruto-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BORUTO》大家族❤

大筒木浦式.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大筒木 ウラシキ
(Otsutsuki Urashiki)
别号 大筒木之耻
发色 白发
瞳色 白瞳
蓝瞳(轮回眼)
身高 175cm
声优 中井和哉
萌点 白眼轮回眼鱼钩外星人白色皮肤
出身地区 外星
活动范围 忍界
所属团体 大筒木一族
个人状态 被螺旋丸打飞
亲属或相关人
大筒木桃式大筒木金式佐助慕留人

大筒木浦式是由岸本齐史原作、池本干雄作画、小太刀右京编剧的漫画BORUTO -火影新世代-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与“查克拉之祖”大筒木辉夜同族,辉夜制造白绝大军所防范的敌人中三人之一。

称呼大筒木桃式大筒木金式为大哥。

持鱼竿状的武器攻击,被我爱罗认为擅长奇袭。

为了回收分散的查克拉与大筒木桃式大筒木金式行动。

双目为白眼在动画120话中得知,双眼可以转换为轮回写轮眼。

名字源于日本民间传说“浦岛太郎”,原先要在《火影忍者剧场版:慕留人》中登场,但碍于篇幅而删去此角色。

由于声优的缘故(也是罗罗诺亚·索隆的CV)而被部分观众认为时常迷路。

人物原型

  • 浦式的原型和名字来源于日本神话故事中的浦岛太郎,浦岛太郎原本是一个渔夫(所以浦式身上也有钓鱼竿和类似鱼篓的道具)。
  • 有一天浦岛太郎在海边救下了一只海龟,没想到这只海龟居然是龙宫里面的神龟,而浦岛太郎也因为救下了神龟而被龙王的女儿邀请到龙宫做客。
在离开龙宫时,龙王的女儿送给了浦岛一个玉盒(对应TV动画中浦式穿越的道具正是一个龟型的盒子,盒子里装有只名为唐锄的乌龟)。
龙王的女儿还嘱咐浦岛太郎千万不能打开这个盒子,但最后在浦岛太郎好奇心下还是还是打开了玉盒,之后盒子冒出了一阵白烟,浦岛太郎变成了一个老头,就在浦岛被自己的变化吓到的时候,他又变成了一只白鹤飞到了天上(对应TV动画浦式在吃下轮回眼变身之后,样貌极其像鸟且手臂也变成了鸟翅)。

经历

火影忍者疾风传

动画682话中曾出现其剪影。

BORUTO动画

大筒木桃式等人来找寻分散的查克拉,在大筒木桃式还在寻找辉夜时,独自前往月球牵制了大筒木舍人

由于没有得到命令而只将舍人封印在月球表面上,并没有将对方杀死。

在木叶举行中忍考试前,轻松穿过结界,并袭击了搭乘雷车的五代风影我爱罗

大筒木桃式袭击中忍考试会场时在一旁观看,并拖延时间,用钓竿偷袭了要前往救援的仙术巳月,提到了大筒木那边并没有这样的术。

后与五代风影我爱罗、六代水影长十郎对上,与两人离开会场打斗,并在长十郎使用大瀑布后暂时撤退。

为了夺取守鹤,与五代风影我爱罗、佐助战斗,后来把佐助送去异空间。被我爱罗的封印术牵制但成功逃出。正准备要杀死慕留人和新木时,佐助及时赶到,最后只好撤退。

由于先前的骚乱,追集其他尾兽们未果,决定前往木叶抓补九尾,在木叶的研究所中找到了大筒木的文物Karasuki后,被佐助和慕留人妨碍而使时间移动位置偏移,原先要传送至鸣人婴儿时期但位置偏移,比幕留人等人晚些到鸣人的少年时代。

抓补九尾失败,结果自己被慕留人、佐助、鸣人、自来也打败。

能力

  • 白眼
拥有360°的视角,可以看到周围环境的查克拉流动情况,而且具有能洞察远处的望远眼及看透物体的洞察眼,还可以看见对方的经络神经及穴道。
利用查克拉使眼睛的能力倍数化,眼睛可看到方圆一公里以外的事物,其洞察力超越写轮眼。
能够增强自身大量能力。
  • 天须波流星命
运用红光钓竿丢出多个钩袭向对手。
  • 黄泉比良坂
浦式于慕留人传动画62话中使用。此术能在辉夜支配的六个空间内自由穿梭,只有同时持有白眼、写轮眼、轮回眼三大瞳术才能使用。
战斗时可用于进攻,缩短远程忍术距离,扰乱、突袭对手,也可以用于危急时回避、逃跑,发动时不需要结印。最原始的时空间忍术。
  • 轮回写轮眼
  • 蓝色轮回眼
能进行数秒内的时间回溯(慕留人传动画134话被自来也识破)
能发动特殊的时空间忍术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