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大筒木羽衣

前往: 導覽搜尋
Naruto-logo.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NARUTO》大家族❤

歡迎正在閱讀這個條目的您協助編輯本條目。編輯前請閱讀Wiki入門條目編輯規範,並查找相關資料。萌娘百科帶您見證火之意志傳承者成長的軌跡☆~

Otsutsuki Hagoromo.png
基本資料
姓名 大筒木羽衣
別號 六道仙人
瞳色 紫瞳
身高 186cm
生日 8月6日
星座 獅子座
聲優 立川三貴
加藤將之(青年時代)
中根徹(TV549)
所屬團體 大筒木一族
個人狀態 死亡
親屬或相關人
媽媽:大筒木輝夜
弟弟:大筒木羽村
兒子:因陀羅阿修羅

大筒木羽衣日語:大筒木OtsutsukiハゴロモHagoromo)是岸本齊史所創作的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大筒木羽衣是六道Rikudo仙人Sennin,「忍宗」的開山祖師,是十尾的人柱力。

宇智波石板的內容是他寫的,他寫後黑絕亂改內容

經歷

他與大筒木羽村一起成功封印大筒木輝夜,封印後自己成為十尾的人柱力。為了實現維護和平,維持安寧與秩序,自己去旅行和傳承忍宗,把查克拉分給全部人。

因為陽壽有限,所以自己打算將忍宗的力量和意志託付給兩個兒子,哥哥因陀羅和弟弟阿修羅。他發現阿修羅有新的可能性,相信與同伴之間的互相信任與協助,才能引出真正的力量之源,所以他選阿修羅成為忍宗首領。他吩咐因陀羅希望能輔助阿修羅,但是因陀羅不滿。當因陀羅不滿而戰鬥時,阿修羅阻止哥哥因陀羅。從此開始,哥哥因陀羅和弟弟阿修羅之間的戰鬥一直持續下去。

由於自己無力阻止他們之間的戰鬥,羽衣將自己體內的十尾之力分成九份,製作出一至九尾的九隻尾獸,希望它們也能尋找到可能性。死後自己成為了傳說,被尊稱為「六道仙人」。

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在精神世界裡與鳴人和佐助面前出現。他把自己的媽媽的故事、自己所經歷的故事、兩個兒子因陀羅和阿修羅的故事告訴了鳴人和佐助,在詢問兩人想要做些什麼並得到答案後,把陽之力和陰之力同時分別給鳴人和佐助,並將未來託付給二人。

班發動無限月讀後,因為四個歷代火影是穢土轉生而不受影響。當他們找到班的下半身時,自己以靈魂形態從班的下半身出現在他們面前,告訴他們目前的形勢。

第七班成功封印輝夜後,他與五國歷代影一起把第七班、一至九尾和差不多要死的班從輝夜的次元召喚回來。他解除四個歷代火影的穢土轉生、四國歷代影和告訴鳴人、佐助解除無限月讀的方法後,因為鳴人是阿修羅的轉世和佐助是因陀羅的轉世的命運而開始戰鬥,自己也無力阻止他們之間的戰鬥,然後自己消失了。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