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羽衣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aruto-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NARUTO》大家族❤

Otsutsuki Hagoromo.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大筒木ハゴロモ
Otsutsuki Hagoromo
别号 六道仙人
瞳色 紫瞳
身高 186cm
生日 8月6日
星座 狮子座
声优 立川三贵
加藤将之(青年时代)
中根彻(TV549)
萌点 父亲
所属团体 大筒木一族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妈妈:大筒木辉夜
弟弟:大筒木羽村
儿子:因陀罗阿修罗

大筒木羽衣岸本齐史所创作的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大筒木羽衣是六道Rikudo仙人Sennin,“忍宗”的开山祖师,是十尾的人柱力。

宇智波石板的内容是他写的,他写后黑绝乱改内容。

经历

他和大筒木羽村一起成功封印大筒木辉夜,封印后自己成为十尾的人柱力。为了实现维护和平,维持安宁与秩序,自己去旅行和传承忍宗,把查克拉分给全部人。

因为阳寿有限,所以自己打算将忍宗的力量和意志托付给两个儿子,哥哥因陀罗和弟弟阿修罗。他发现阿修罗有新的可能性,相信与同伴之间的互相信任与协助,才能引出真正的力量之源,所以他选阿修罗成为忍宗首领。他吩咐因陀罗希望能辅助阿修罗,但是因陀罗不满。当因陀罗不满而战斗时,阿修罗阻止哥哥因陀罗。从此开始,哥哥因陀罗和弟弟阿修罗之间的战斗一直持续下去。

由于自己无力阻止他们之间的战斗,羽衣将自己体内的十尾之力分成九份,制作出一至九尾的九只尾兽,希望它们也能寻找到可能性。死后自己成为了传说,被尊称为“六道仙人”。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在精神世界里与鸣人和佐助面前出现。他把自己的妈妈的故事、自己所经历的故事、两个儿子因陀罗和阿修罗的故事告诉了鸣人和佐助,在询问两人想要做些什么并得到答案后,把阳之力和阴之力同时分别给鸣人和佐助,并将未来托付给二人。

班发动无限月读后,因为四个历代火影是秽土转生而不受影响。当他们找到班的下半身时,自己以灵魂形态从班的下半身出现在他们面前,告诉他们目前的形势。

第七班成功封印辉夜后,他和五国历代影一起把第七班、一至九尾和差不多要死的班从辉夜的次元召唤回来。他解除四个历代火影的秽土转生、四国历代影和告诉鸣人、佐助解除无限月读的方法后,因为鸣人是阿修罗的转世和佐助是因陀罗的转世的命运而开始战斗,自己也无力阻止他们之间的战斗,然后自己消失了。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