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星!?

(重定向自大金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金星!?
BIG Win.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大金星!?
日文名 大金星!?
英文名 BIG Win!?
卡片种类 通常陷阱 
卡片密码 84677654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TRAP.png
罕见度 平罕NR,平卡N
卡包 SHSP(806)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大金星」指的是在与无论谁看都觉得赢不了的对手较量中获胜。其中「金星」是相扑术语,指平幕力士赢了横纲的场合奖金会相应增加的制度。
  • 卡图中是「沙之赌徒」在与人用OCG玩变则扑克牌游戏的场景。对手场上有4张同名卡(4 Cards),但「沙之赌徒」场上却4张卡的花式都不同。这个局势对他是压倒性不利,如果能靠他翻开的最后一张牌(集齐5张艾库佐迪亚的部件卡)来翻盘的话就真的是「大金星」了。
  • 对手场上的四张卡是「白骨」、「白骨王」、「白骨夫人」和「白骨梦魇」。被遮住的那张卡看起来是魔法卡,也许是「三白骨区」。但其实白骨系列并无字段、「白骨王」在墓地里也不算作「白骨」,不知道这个游戏是怎么算花色分值的。
  • 题外话,卡图中的「沙之赌徒」的样子画得比他自己本人的卡图的样子要帅。

效果

宣言从1到12的任意等级才能发动。双方玩家各自进行1次投掷硬币,都是表出现的场合,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全部怪兽的等级变成宣言的等级。都是里出现的场合,自己失去宣言的等级数值×500基本分。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 SHADOW SPECTERS SHSP-JP080 N-Rare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