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钢牙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天工会

Ripjaws
大钢牙
Ripjaws ov official.png
《全面进化》里的大钢牙
种族 Piscciss Volann
皮尔斯佛伦人
母星 Piscciss
皮尔斯星
身体或原型 蝰鱼
能力与技能
技能 水下呼吸
更多信息
配音演员 埃里克·鲍萨
首次登场 克拉肯

大钢牙是Omnitrix里取自皮尔斯佛伦人DNA的样本。

外观

大钢牙和地球上的鱼类很像,比如蝰鱼、鲨鱼和鳗鱼。它的后肢在陆地上是两条腿,水里会变成鱼尾巴,头顶上顶着发光器。它的身体呈现灰色,Omnitrix位于左肩下方一块黑色的补丁上。

《终极异形》里它的Ultimatrix标志位于胸口白色的胸甲上,嘴巴不再向外突出。

《全面进化》里它的外形又回到了初代的模样,只不过眼睛是绿色的,背上还有绿色的背鳍,肩膀和小臂都被黑色的护甲包围了。Omnitrix位于绿色的腰带正中心。

能力

大钢牙可以举起和自己一样重的东西,或者在码头上打出一个大洞。

大钢牙锋利的牙齿连潜水艇的外壳都可以咬碎。

在水下时,它依靠脖子上的鳃呼吸,具有极高的游泳速度,且可以忍受深海的环境。头顶的发光器会在黑暗中亮起。

弱点

它无法在岸上长时间存活,不过,随着皮尔斯佛伦人成长,它们对陆地环境的适应力也会增长。

高温会让它的皮肤脱水。

出场

大钢牙首先出场于“克拉肯”,击败了乔纳·梅尔维尔。后来小班放弃Omnitrix后,这个形态随之失去了。

在重新用Ultimatrix扫描皮尔斯佛伦人后,大钢牙被重新解锁了。

在《全面进化》里,大钢牙出现了三次,第一次被钓鱼钩钓了两次,第二次打败了魔卡纳,第三次则是在最后一集短暂出现。

Hyperscan游戏《Ben 10》里大钢牙通过扫描卡片可以使用。

词源

Ripjaws起源自“Jaws”(颚)。

琐事

  • 很奇怪的是,作为初代十个外星人之一,大钢牙却很少出现,初代第三季开始它就完全没有出现过。整个Ben 10经典系列里大钢牙仅仅出现了16次。
  • 《终极异形》OP里的大钢牙和正式出现的大钢牙长得不一样。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