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导师菈碧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2015063015512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菈碧克
别号 大魔导师 马比克
发色 灰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65cm
所属团体 天辉
个人状态 大魔导师

菈碧克Valve旗下的游戏《DotA2》及其衍生作品登场角色。

简介

魔法师的事不叫偷,叫……借

所有法师都会点魔法,其中一部分通过长时间的学习应该也能成为巫师,然而只有其中最有天赋的,才有资格成为魔导师。法师们都是一样,虽然相互认识,但却并不相互尊重。在整个魔法界,菈碧克已经算是著名的斗士和学者,不过她自己也没想过自己是当魔导师的料,直到她第17次外出刺杀。她和往常一样将那些失败者从高台上抛下,轮到第12个人时,她猛然的发现自己的生命是如此的无趣。曾经很简单的短暂法术干扰或者空手召唤火焰都能让她兴奋不已,而对她来说已经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她渴求更大的挑战。于是,她戴上了战斗面具,做了每个试图超越的巫师都会做的事:扬言要杀死一名魔导师。菈碧克很快就发现对一个魔导师宣战的后果就是对整个魔导师群体宣战,他们将愤怒倾泻在她身上。每个魔导师的咒语都是势不可挡的能量洪流,每次攻击都是精确的杀招。然而很快魔导师们就发现了一些诡异的事情:他们好像在被自己的法术攻击。魔法漩涡中隐约传来菈碧克的轻笑,她隐秘的解读着魔导师们的法术,复制其中之一,然后用这个法术攻击另外一人,在魔导师之间制造着她精心编制的混乱。被背叛的愤怒开始在魔导师们中滋生,很快他们就开始相互攻击,因为他们也不确定究竟是谁攻击了自己。战斗终于停止,所有的魔导师都被他人的魔法灼烧,冻僵,甚至切成碎片,死伤惨重。菈碧克则独自站在一旁,疲惫却欣喜,这次战斗让她获益颇丰。当她向隐修议会提出晋升的要求时,没有人敢置喙一句,议会中的幻寂十一长者一致同意,承认她为大魔导师。

传承

tencent麻花疼 菈碧克已经掌握了所有的魔法,并且牢记于心,不论是毁灭还是末日,在她眼里都只是简单的法术了。 可就算是最伟大的魔导师也终究会死去。 是的,她不想就这样死去。 伟大的魔法就应该一代代的传承。 远处,一个懵懂的少年艰难的行走着,后面跟着一只胖胖的企鹅。 魔导师看出了他的灵性。 “你叫什么名字?” “救救我…………我叫马……” 体力不支的少年倒了下去。 当他再度站起来时。 他不仅是菈碧克的爱徒,更是备受争议的神话。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