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亡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天之亡骸.jpg
基本资料
本名 Type:Venus
别号 天の亡骸、V/V
发色 黄发
瞳色 黄瞳
萌点 天使伪天使
所属团体 Ultimate One
个人状态 本体沉睡
亲属或相关人
恋人:枪神GODO;同事:ORT娘,十字架
相关图片
不需要成为真正的天使。我只要像这样当个假的天使就够了。
——天之亡骸

天之亡骸奈须蘑菇所创作的轻小说Note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前本体由于Black·Barrel的作用而沉睡中,而精神则化为少女寄住在GODO家里,展开了一场没有结果的恋爱......

简介

枪神GODO.jpg

金星的Ultimat One。

全长约千米的肉食植物。背上一对巨大的大树使其形态类似于鱼,不过由于隐藏在云海中,因此并没有人正确地记录下过它的形态。

在其它亚里士多德发起进攻之后它才迟迟飞抵地球,并且长期在云海中飘荡。在勘察与选择理想苗床的工作完毕,做出“应该无害”的判断后,终于开始降下。

其真正形态是在大地生根,将数以亿计的孢子(天使外形的捕食终端)散播出去的侵略型环境育生林床植物。在其活着到达地面的同时,便意味着地表现有生态系统的终结。

……因为是寄生型亚里士多德,所以连人类种的“概念”也可以“摄取”。

出典/notes.(月姬读本收录)

坚强,专一的天然系少女。爱著“恋爱”这种感情的XXXXXXX.

被输入的指令是“地球捕食”,然而得到的答案却是“很喜欢地球上的生物”,她就是这样一个让人拿她没有办法的家伙。

啊啊,不治之症唷,汝之名为爱情。

世界树之城

原本是为了监视Type:Venus的尸体而建立的基地。

最初是被分配到这片土地上的人就象被流放到孤岛上一样,但自从确认了亡骸能使土地绿化之后,就慢慢地发展成了城镇。

在Type:Uranus&Neptune的射杀作战中,大树的叶片大部分都散失了。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