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崎奈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NanaAmasak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天崎奈奈
别号
发色 白发
瞳色 绿瞳
年龄 16岁
血型 A型
声优 阿久女イク
萌点 枪械 三无
出身地区 日本
亲属或相关人
天崎凉子 东云幽纪

天崎奈奈FoxTail制作的游戏《BlankBlood》、《CrackleCradl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三无少女,脸上总是不带表情除了被游戏里的各种怪物虐待而死前T_T,尤其是被鳄鱼咬断身体的时候惨不忍睹,但是如果能摆脱,不管伤多重也还是面无表情。总是冷静地用各种枪械向强大恐怖的敌人射击。

介绍

原文

持ち前の「なんかやってみたらできた」系の勘による精度の高い射撃を武器に涼子さんに振り回される系女子

「なんかここ」って撃ったら当たるし、4桁くらいの鍵とか3回くらいで当てちゃう。もはや勘ですらない。でも姉ほどは動けない。

先に出発した姉・涼子からの連絡が途絶えて2日経ったので捜索に出発

天生就是「信手拈来」,只凭感觉就能精准地运用射击武器的凉子控姐控系女子。 半藏吗这是。

想着「应该打这里吧」就能打中,四位数的密码锁只需要三回就能破解。不用说了肯定是半藏。这应该已经不能归结为感觉了。但是她不如姐姐那样运动神经发达。

在早先出发(寻宝)的姐姐——天崎凉子失去联络两天后,出发去寻找她。

操作

血量:100

射击 :鼠标左键

装弹:鼠标右键/R

冲刺 :快速按两次A或D

换武器 :C

在最新版中,通过第一关可获得武器SMG,通过第三关可获得AR,且在使用AR时可以通过S+射击放出榴弹,有穿透效果(每弹夹仅限一发,需要换弹或换枪后才能再发射)。AR的射击角度相比另外两种枪要小,不能攻击太靠上或太靠下的敌人。

手枪的弹药量无限,SMG与AR均有限。手枪弹夹为8发子弹;SMG冲锋枪弹夹为30发子弹,总弹药量为200发;AR自动步枪弹夹为30发子弹,总弹药量为134发,但榴弹一次会消耗8发。可以通过捡取敌人掉落的道具补充弹药量。长按住攻击键时,SMG与AR可连发。

经历

BlankBlood中与姐姐天崎凉子一起探索遗迹,在最深处找到了一个神秘工厂,二人还被电晕,并不得不与自己的复制人战斗。最后两人利用工厂下面的巨型武器消灭了里面的怪物,骑摩托车逃了出去。

CrackleCradle中,因凉子出去寻宝两天未归,奈奈进入了一个秘密基地去寻找凉子,结果发现凉子是因为与东云幽纪同时进入了一个“不能有2人以上的房间”,结果双双被困。两人还因为打架饿得连力气都没有了。(如果选择奈奈完成第五关的最后一关,)奈奈救出两人后继续深入,结果在最后发现两人不知道怎么又被抓住并关在玻璃缸中,旁边还有一个神秘肉球。奈奈救出两人后,肉球也被激活成巨大的怪物。经过多次血战,三人终于合力打倒了怪物,乘汽艇离开,结果怪物再次复活。打倒最终形态后,一行人继续乘汽艇时,怪物尸体形成了黑洞穷追不舍,三人越过水道中的各种障碍,终于再次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