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兰太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aiQ-Logo.png
♪♪♪~才囚学园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uma~

才囚学园祝您在本校度过愉快绝望的时光,唔噗噗噗噗~

222d4d0213ce1e24526362cd2a1b4a0c1327619d.png@320w 200h.webp
id=61165175
基本资料
姓名 天海兰太郎
别号 超高校级的???生存者/冒险家
发色 绿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79cm
体重 62kg
三围 B:82
生日 10月3日
血型 B型
星座 天秤座
声优 绿川光
萌点 身份不明妹控
所属团体 才囚学园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赤松枫白银䌷

天海兰太郎(日语:天海 蘭太郎あまみ らんたろう;罗马拼音:Amami Rantarou),及Spike-chunsoft所制作的游戏新弹丸论破V3: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和《弹丸论破52》剧中设定作品中的角色之一。给人外表与说话很轻浮的少年。是学生中唯一一个没有公布超高校级才能的人,看似毫不紧张的他,似乎对“自己该是怎样的超高校级”而感兴趣。天海兰太郎看上去轻浮但却有着优秀的洞察力且能冷静的思考。

简介

身份背景 给人外表与说话很轻浮的少年。是学生中唯一一个没有公布超高校级才能的人,自称自己不记得自己的能力。在爱狱模式下透露出有十二个和自己失散的干妹妹,而且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好。

相貌衣着 天海兰太郎上身着条纹型的深蓝色衣服,并且衣服上印着图案。下身着茶褐色长裤。有着浅绿色乱发以及浅绿色眼睛。耳朵带有耳环,手腕绑着绑带。

性格特点 说话很轻浮的少年。看似毫不紧张的他,似乎对“自己该是怎样的超高校级”而感兴趣。看上去轻浮但却有着优秀的洞察力且能冷静的思考

经历

第一章情节

第一章的特殊事件中为赤松枫做了美甲,牵着她的手完成了美甲,并向其推荐了斜法式美甲涂法。被一旁看着的白银䌷吐槽有一种被现充秀了恩爱的感觉。

第一章的死者,死因是 被掉落的铁球砸中头部,头骨凹陷,当场死亡。

一个人于自由活动时间独自前往图书馆,被最原和赤松隐藏在书架里的摄影机的闪光灯吸引,摄影机原本是用来记录黑幕不料却记录了天海。因为图书馆的书架移动发生了声响,凶手乘机将背包中藏好的铁球投入另外一个教室的通风管。作为凶器的铁球沿着管道,从图书馆书架后的通风道管里掉落,顺着凶手所布置的图书轨道滚动,最后砸落在他的头上杀害了他。

凶手是 超高校级的钢琴家 赤松枫。杀人动机是为了杀掉游戏的黑幕拯救众人。

枫为了不让全员处刑而决定杀掉黑幕终结游戏,所以在和最原终一整理图书放置摄像头之时布下陷阱。却误杀了前来图书馆的天海。

第六章情节

是上一互相残杀游戏的存活者。本次游戏的真实才能是“超高校级的生存者”。被洗去记忆前记录了提示留给本次参与者,揭发了游戏的真相。而游戏开头所提及的杀人特典正是天海所留下的。

真正杀死天海的人并不是赤松枫,而是黑幕。

枫投入的铁球并没有砸中天海,在天海抬头查看情况时,被埋伏在背后的黑幕用另外一个铁球袭击中头部。并将枫的铁球和真正的凶器掉包,因此枫被无辜处刑。

通过黑幕的口述可知,天海是第52代杀人游戏中活下来的人。在上一次的杀人游戏中,自愿牺牲,接受处刑。处刑的内容是以超高校级的存活者身份参加下一场残杀,因此参加了本次第53次自相残杀游戏。

红鲑团模式 透露的才能是超高校级的冒险家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