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小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天神小学2.png
基本资料
学校名称 天神小学
天神小学校てんじんしょうがっこう
学校类型 小学
学校校长 柳堀隆峰
学生会长 (小学无学生会)
学校地址 日本某地

登场作品 尸体派对系列

天神小学(日语:天神小学校,日文假名:てんじんしょうがっこう)是游戏《尸体派对》及其衍生的动画、漫画等作品中登场的一所学校。

简介

天神小学为谜之红衣少女筱崎幸子强大的怨念所制造的异次元空间。

空间的具现化正是发生于二十年前的绑架惨案的所在地,天神小学。

天神小学

天神小学人员

教职人员

学生

天小事件发生的更深层原因

55年前,天神小学德高望重,受人尊敬的校长柳堀隆峰兽性大发,试图性侵年轻貌美的保健老师篠崎芳惠。柳堀隆峰在追赶篠崎芳惠的途中,将篠崎芳惠推下楼梯。篠崎芳惠摔断脖子,当场死亡。

篠崎芳惠的女儿篠崎幸子目睹了这一切。柳堀隆峰为了掩盖罪行,掐死了篠崎幸子,并将篠崎幸子的尸体掩埋于地下室,制造出篠崎芳惠是死于意外的假象。

20年前,著名的天神小学绑架案发生。天神小学校的校长的儿子,犯罪嫌疑人柳堀义雄将三名小学生残忍杀害,只有篠崎幸子活下来。这一切只是篠崎幸子的阴谋,柳堀义雄只是帮凶,因为母亲的愿望,幸子让更多的孩子成为祭品。

天神小学的怨念越来越强,不断有孩子失踪。最后天神小学被迫废除关闭。

后来,如月学园在天神小学的原址上建成了。但天神小学的怨念始终存在。鬼碑忌コウ作为职业撰稿人,对天神小学当年的事件很感兴趣,决定回到天神小学调查。他求助于仰慕他多时的通灵少女冴之木七星,找到去往天神小学的方法。

七星告诉鬼碑忌コウ方法后,并给了他从篠崎幸子家找到的纸人幸福的幸子小姐。但鬼碑忌コウ抛下了七星,和助手田九地前往天神小学。冴之木七星知道鬼碑忌コウ这种并不通灵的人去的后果,担心她所喜欢的老师再也回不来了。她憎恨自己,也憎恨他人,邪念也慢慢在心中产生,把“幸福的幸子小姐”作为一种祈福方式放在BLOG,并告知以错误的方法,她要让更多人进去天神小学陪葬。

慢慢的,因为死的人越多,怨气越重,篠崎幸子所创造的空间力量愈发强大,要超度篠崎幸子的难度也变得很大。所以进去天神小学的很少有人能活着出来(加之,人呆在天神小学会黑化,猜疑并杀害他人)。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