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镜花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Icon-forbidden.png
此作品仍未完结,但已不再更新
换句话说……就是坑掉了嘛~!
奇想镜花缘
奇想镜花缘.jpg
作者 魏莹
地区 中国大陆
连载网站 快看漫画
发表期间

《奇想镜花缘》是由漫画家魏莹创作的漫画。

简介

作品简介

魏莹曾凭借《甄嬛传·叙花列》获得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金奖、中国国际漫画节金龙奖最佳少女漫画奖等。

《奇想镜花缘》是以古典名著《镜花缘》为原型而创作的漫画,2017之前在咪咕圈圈上连载,后转至快看漫画,已停更。

剧情简介

《奇想镜花缘》是在以《镜花缘》的设定为大背景的前提下,主角唐小山和身世神秘的少年显的奇幻冒险故事为展开。十二名花的花神被封印了花种,她们失去了花神的能力,从此不能再开花。主角唐小山要去寻找这些花神,找到她们的花种,用百花鞭解除这个封印,使花神归位。之后小山也可以恢复百花仙子之力,带她们返回大家曾经一起居住的百花洞。奇幻的冒险就此展开……

登场人物

唐小山

百花仙子转世,热心善良的萝莉,拥有坚韧不拔的勇气和无私的爱。父亲是唐敖,目前下落不明。舅舅是林之洋。

身份神秘的少年,一边嫌弃唐小山一边陪着她冒险

林之洋

是唐小山的舅舅。虽然常常嘴上没把门,说错话让人生气。但实际为人热情大方,在旅途上对小山很照顾。同时也是个好色鬼&守财奴,从不掩饰对美女&金钱的向往。目标是能坐上女仆货船。

多九公

来自蓬莱仙岛的玉面仙猿。常常把自己的出身挂嘴边,可仙力却十分有限。是个闷骚傲娇的家伙,最不喜欢别人碰他的尾巴!

和玉

贤助国的大祭司,对一切生灵都怀有慈悲之心。包括奉命追杀她的罗刹人红罗。甚至收留红罗在身边,以至于自己最后被诬告外通敌国,最终在有心人的主导下被施火刑。

红罗

罗刹人和人类结合生下的孩子,拥有罗刹人的外貌特点和一半人类血统,因此无论在罗刹国还是人类世界都不受欢迎。最后在和玉身边找到归宿,无奈又被残忍剥夺。为了报复贤助国的人,红罗坠入成魔。唐小山一行人来了后,帮她打开心结,恢复了她本来善良的模样。红罗也是花仙之一哦。

菌菌

花仙之一。自称为楚楚岛岛主。从小被人排挤而没有朋友,实际上是个非常渴望交朋友的人。严重强迫症患者。是个纠结又敏感的小孩。后加入小山的旅途。

主要设定

百花鞭

唐小山父亲离开前留下的宝物,会对附近是否存在花神做出反应。每找到一个花神,百花鞭上就会长出一个花苞。

航海图

唐小山父亲离开前留下的宝物,是一个“世界地图”。图上标明了许多个国家,每个国家用一种花标注。

罗刹国

红罗母族的国家。红罗母亲因与人类通婚而遭处死,可见是一个残忍嗜血,暴虐成性的国家。此国人皮肤呈蓝色,尖耳獠牙。

两面国

原名“贤助国”。大祭司是和玉。和玉被诬告外通罗刹国,进而烧死在广场上。接任的大祭司红罗改国名为,“两面国”。

楚楚岛

这是一个无人岛。菌菌和朋友乘船到此岛冒险,结果遭到朋友遗弃而一人留在岛上。

外部链接

连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