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洛金卡达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Icon-info.png
以下信息来自小说,动画等若有不同,请另行补充
Guillotine.png
剧场版伤物语动画中的奇洛金卡达
基本资料
姓名 奇洛金卡达(Guillotine Cutter)
别号
声优 大冢芳忠
萌点 圣职员、刺猬头、眯眯眼
所属团体 故事中的无名新兴宗教
个人状态 死亡,小忍吃掉
亲属或相关人
德拉曼兹路基艾比所特

奇洛金卡达日语:ギロチンカッター)是由西尾维新所创作小说《伤物语》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他与德拉曼兹路基艾比所特一同在日本猎杀过忍野忍,是猎人三人中唯一的纯人类。也是唯一死亡被吃的。

简介

留着刺猬头(发色未提),眯眯眼,脸色慈祥,神父似的装扮,不使用武器。

其隶属的新兴宗教否定“怪异”的存在,身为大主教的奇洛金卡达曾与德拉曼兹路基艾比所特一道,猎杀忍野忍。他本人夺走了忍野忍的双臂,方法未知。

名字Guillotine Cutter为“断头台”之意

经历

伤物语中,在与吸血鬼化后的阿良良木历对战之前,胁持了亲手脱掉自己内裤的羽川翼,将她当作人质,但被手臂变形成植物的历打倒而昏迷。

后又在小忍夺回四肢后去找几乎完全体,无法被结界封闭气息的她,就是作死然后被吃掉了。你看看你,唉……之后引发了垃圾君和小忍的矛盾和决斗。

名字来源

如上文所说,Guillotine在法语中是“断头台”的意思。一开始由法国医生约瑟夫·居约坦在路易十六执政期间发明,其目的是减少砍头时带给犯人的痛苦,但是因为其高效反而促成了死刑的滥用。讽刺的是,路易十六随后在法国大革命中被送上了自己监督设计的断头台。在伤物语中亲自去找小忍的奇洛金卡达成为了三个吸血鬼猎人中唯一一个丧命被吃掉的,并且伤物语中还极其恶趣味地给了他的头一个特写,简直比已经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了还要过分。

慎点!!这恐怕就是为什么你只能在网盘看伤物语

外部链接

图片来源:https://bakemonogatari.fandom.com/wiki/Guillotine_Cu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