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薇拉(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2020年1月16日「墨书华岁」v3.7版本更新公告:

  • 「云墨丹心」降临!久居太虚山的不老真仙“赤鸢”,如今只为挚友托付的使命而存在。符华异能属性S级装甲——「云墨丹心」登场!
  • 超限突破!超限武器「魂妖刀·血樱寂灭」、「幽夜狂想曲」登场,解锁全新战斗力量!
  • 春节活动「神州仙行记」为了追寻年兽的踪迹,「仙人」与「苍玄之书」来到了一处名为桃源村的神州古镇开始调查。出现在她们一行面前的众人,究竟是敌还是友?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袖缠云」与新圣痕「符华·戍边」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2019年9月5日桌面版全平台公测公告:

公测版相关答疑见此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奥托薇拉
别号
发色 蓝发

奥托薇拉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虽然当不上女武神,但守护主教大人安全的职责可比对抗崩坏更重要啊。”

奥托薇拉,天命主教亲卫队队长。

  • 1475年,天命征伐神州的脚步被迫止步于钦察草原。在重返日内瓦的归程中,卡莲在废墟里救起了ー个挣扎求生的孤儿。她没有开口,但奥托能理解她的感受。战争带来了巨大的破坏,而他们和这场战争的发起者站在同一阵营里。怀着半是罪、半是同情的心理,两人将这名女孩带回了欧洲,起名薇拉。
  • 有人说奥托・阿波卡利斯的胸膛里跳动着无情的铁石心脏。这话并不全对。对于这个平凡无奇的女孩,奥托几乎是在扮演一位纵容的兄长:他亲自教薇拉读书写字,又让女武神教导她战斗技艺一尽管薇拉平庸的天分注定了她终其一生也无法成为女武神。但奥托却显示出了异乎寻常的耐心。
  • 薇拉以祟拜上帝般的热情拜着奥托。她甚至将奥托的名字冠于自己的名字之前。人们嗤笑她的退钝和古怪行为,纷纷猜测她与奥托的关系。口舌笨拙的薇拉从未辩解。她不屑于辩解。身为忠诚的战士,她只要顺从地执行奥托的每一条命令就行。就像星辰拱卫着太阳,无需理会尘上的非议。
  • 1543年,薇拉在平静的睡梦中近去。其死一如其生,平凡无奇。那一天,奥托与凡俗生活的最后一丝牵连也随着她一同被埋葬。薇拉的墓碑上铭刻着这样一行字:奥托薇拉,我把你最喜爱的名字送给了你。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