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薇拉(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2019年4月25日「逐梦双星」v3.1版本更新公告:

  • 「樱桃炸弹」&「蓝莓特攻」闪耀出击!伏特加女孩,闪亮登场!全新双子角色——S级女武神「樱桃炸弹」&A级女武神「蓝莓特攻」参战!
  • 编年史新篇章《逐梦双星》!萝莎莉娅、莉莉娅姐妹加入了《崩坏3》女主角甄选大赛的队伍,一起欣赏双子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 崩坏国纪》春季活动开启!为了争夺传说中的宝物,三个风格迥异的国家开启了漫长的战争……被召唤而来的异世界旅行者,将为了自己的国家冲锋陷阵,左右战争的结局!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睡美人」、「天鹅湖」与新圣痕「诺贝尔」、「门捷列夫」等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最速vtuber传说.png

崩坏3崩坏国记01.jpg

《崩坏国纪》春季阵营战活动开启!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奥托薇拉
别号
发色 蓝发

奥托薇拉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虽然当不上女武神,但守护主教大人安全的职责可比对抗崩坏更重要啊。”

奥托薇拉,天命主教亲卫队队长。

  • 1475年,天命征伐神州的脚步被迫止步于钦察草原。在重返日内瓦的归程中,卡莲在废墟里救起了ー个挣扎求生的孤儿。她没有开口,但奥托能理解她的感受。战争带来了巨大的破坏,而他们和这场战争的发起者站在同一阵营里。怀着半是罪、半是同情的心理,两人将这名女孩带回了欧洲,起名薇拉。
  • 有人说奥托・阿波卡利斯的胸膛里跳动着无情的铁石心脏。这话并不全对。对于这个平凡无奇的女孩,奥托几乎是在扮演一位纵容的兄长:他亲自教薇拉读书写字,又让女武神教导她战斗技艺一尽管薇拉平庸的天分注定了她终其一生也无法成为女武神。但奥托却显示出了异乎寻常的耐心。
  • 薇拉以祟拜上帝般的热情拜着奥托。她甚至将奥托的名字冠于自己的名字之前。人们嗤笑她的退钝和古怪行为,纷纷猜测她与奥托的关系。口舌笨拙的薇拉从未辩解。她不屑于辩解。身为忠诚的战士,她只要顺从地执行奥托的每一条命令就行。就像星辰拱卫着太阳,无需理会尘上的非议。
  • 1543年,薇拉在平静的睡梦中近去。其死一如其生,平凡无奇。那一天,奥托与凡俗生活的最后一丝牵连也随着她一同被埋葬。薇拉的墓碑上铭刻着这样一行字:奥托薇拉,我把你最喜爱的名字送给了你。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