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美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Omega(GA).png
作者:ZECO皇宇
基本资料
姓名 奥美佳(Omega)
别号 兔子
萌点 机娘兔耳
所属团体 GIRL ARMS
亲属或相关人

奥美佳是台湾漫画家ZECO皇宇的作品GIRL ARMS系列的角色。在《少女兵器》的系列游戏及作品中登场。

简介

初次登场在《少女兵器wab》场景16「微光废都(薄明の廃墟)」作为关底BOSS与一起登场。

人畜无害的少女,难以将她与凶恶的原生种「千面」加以联想,基于契约而来到了基地,并在不知不觉间换上了量产GA的制服。

如果因为她头上的兔耳而直接叫她兔子的话,她就会让那个人吃不完兜著走。连武器都是胡萝卜造型的火焰发射器,这不是兔子是什么?

千面перемена

一种介于「原生种」与「少女兵器」之间的存在,不只有一个个体,能读取脑波变成他人记忆中其他人的模样,或是拟态成原生种的外表(但颜色不同),虽然能不断改变自身的外表,但她们原本的姿态似乎都是样貌类似鲜血十字的少女,但与鲜血十字不同的是--她们拥有自我,会像GA一样会对特定事物感到好恶。

「перемена」为俄文,意为改变,这也代表著她们的立场与象征「永恒与秩序」的伊塔奈尔相对,主线剧情大多都围绕著其中一个读取了主角记忆而想逃出大陆的「千面」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