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大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不要叫我大王,要叫我女王大人!
Shejing.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小青
别号 蛇精、女王大人
发色 绿发
瞳色 橙瞳
年龄 1000+
生日 6月28日
声优 山新
萌点 A4腰蛇瞳
个人状态 已婚
亲属或相关人
福禄小金刚、蝎子精、蛤蟆精

女王大人十万个冷笑话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原型为《葫芦兄弟》里的青蛇精。

简介

自称“女王大人”的蛇精一只,其实原本是人,被压在葫芦山下千年,为适应艰苦的环境拟态为蛇。对帅气的男性毫无抵抗力,兴♂奋的时候后就会吐自己的槽,碰到无法理解的事时就会莫名感动落泪。口头禅“不要叫我大王,要叫我女王大人”。婚后常要求丈夫“不要叫我娘子,要叫我老婆大人”。

原本想将抓住七个福禄娃练成仙药,却错过了练丹的最佳时机,导致福禄娃们合体变成“福禄小金刚”。小金刚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且能力超群,彻底俘获了女王大人的芳心,若干时间线后,小金刚找回了自己前世的身份,认出女王大人就是自己的爱人小青,经历过种种磨难的他们终于结婚,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后来小金刚成为主宇宙的时空管理员后,作为管理员老婆的小青,给小金刚生了一儿一女:儿子小刚刚和女儿小金金。还有个儿媳始祖女。

之后偶尔也会在其他篇章穿越客串。

在小金刚消失篇中,未能与小金刚相遇,与无名一起穿越时空去寻找小金刚。被沉默之刃传送到无界。小金刚多次梦见自己抱着流血的女王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