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神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动画信息
Yaoshenji.jp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妖神记
作品译名 YaoShenJi
原作载体 小说
原作作者 发飙的蜗牛
改编载体 漫画、动画、游戏

《妖神记》发飙的蜗牛所创作的东方玄幻小说,并有同名漫画、游戏等衍生产品。2017年动画化。

原作介绍

剧情简介

妖神一出,谁与争锋。最强妖灵师聂离因为一本神秘的时空妖灵之书重生年少时代,修炼最强功法、最强的妖灵之力,踏足武道巅峰! 前世的仇人,全部清算。既然重生,这一世我便是主宰一切的众神之王,让一切都在我脚下蛰伏颤抖吧。

《妖神记》小说由作者“发飙的蜗牛”(曾用名“星云”)在起点中文网进行连载,文章趋向于东方玄幻,全书以主人公前世所携带的《妖灵时空之书》将其灵魂穿越回少年时代为文引,讲述了主人公妖灵师聂离绚丽多彩的传奇故事重生聂离为其生存的世界对抗圣帝

人物简介

  • 聂离
故事的男主角,光辉之城没落世家的子弟,为人重情重义,运气绝佳,善于思考。
  • 叶紫芸
光辉之城传奇妖灵师叶墨孙女、光辉之城城主叶宗女儿、叶家嫡女,聂离前世今生挚爱之人。心地善良、大家闺秀、天赋绝顶、饱读诗书。与肖凝儿为发小,并称“圣灵学院女神”。
  • 肖凝儿
肖家嫡女,除聂离外对待他人冷若冰霜,被圣灵学院的学生们称为“冰美人”,天资聪慧。与叶紫芸是发小,并称“圣灵学院女神”。
  • 杜泽
聂离生死与共的兄弟,其人重情重义、有勇有谋。虽然家境不好,但无论前世今生,杜泽都很努力,其天赋不错,凭着一己之力,在前世成为了一个黄金妖灵师,带领家族走出贫困。
  • 陆飘
聂离生死与共的兄弟,虽然满嘴放炮、油腔滑调、并且好色,但为人机敏,很讲义气。

(待补充)

衍生作品

漫画版

《妖神记》全彩漫画版由浙江踏雪动漫设计定稿、原作者王泰出资赞助,免费连载于“腾讯动漫网”、“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网”等国内漫画网站。

作品由一群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设计完成,画风幽默搞笑,情节紧张刺激。

动画版

网络动画《妖神记》根据发飙的蜗牛同名小说改编,由阅文集团、腾讯视频出品,哔哩哔哩弹幕网联合出品,视美精典负责制作。

神秘瑰丽的妖灵世界,奇奥无穷的时空妖灵之书,聂离追寻着世界的真相。美丽温柔的叶紫芸、倔强高傲的肖凝儿,面对两位女神的青睐,他该如何抉择?还有患难与共的兄弟,一起修炼最强功法、最强妖灵之力,踏足武道巅峰。我聂离,一定要成为最强妖灵师!

STAFF

  • 原作:发飙的蜗牛
  • 导演:叶敏、芹菜

(待补充)

CAST

  • 聂离:张妮
  • 叶紫芸:秦且歌
  • 肖凝儿:森中人
  • 杜泽:(待补充)
  • 陆飘:(待补充)

相关音乐

游戏版

妖神记
类型 策略RPG
平台 Android,IOS
开发 北京蓝鲸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开天创世科技有限公司
引擎 Unity 3D
模式 单人、多人
发行时间 2017.11

游戏概括

《妖神记》手游由蓝鲸时代和开天创世联合开发,以玄幻重生为题材的同名小说《妖神记》改编的策略卡牌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了一个精美二次元国风的妖神共生世界。使用独创的动画片视角,高精模型与4K精美原画,实现了一部史诗级别的动画剧情。绚丽的世界,柔美的女神,强大的妖灵,等待玩家的探索和发现。游戏展现了独创的英雄带兵,策略用魂的独特玩法,并在此玩法上实现了3人组队模式,单人实时竞技模式,等丰富的交互玩法。并通过赛事直播,丰富PVP,PVE活动为玩家带来一场英雄搜集,养成为基础的社交盛宴。

游戏背景

光辉之城遭到了风雪妖兽的疯狂攻击,光辉之城的守护神传奇妖灵师叶墨战死,聂离朋友悉数战死,数十万人只剩下几千的幸存者,一起逃向了圣祖山脉东面的茫茫沙漠,开始了逃亡之旅,叶紫芸为保护聂离,为妖兽所杀,聂离浪迹天涯,痛改懦弱的性格,游遍圣灵大陆,修成传奇妖灵师。

聂离前世孤身大战圣帝与6神级妖兽,力竭而亡,时空妖灵之书将其穿越传回13岁,带着前世的学识与记忆重新回到光辉之城-圣灵学院。决心依靠自己的勇气,勇往直前,聚集并培养强大的伙伴拯救自己的家庭与爱人。

游戏介绍

《妖神记》是一款以玄幻重生为题材的策略RPG手机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任务、副本、活动获取强力的妖灵、装备、道具,以此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并最终拯救整个被妖兽围攻的光辉之城。通过游戏,培养了玩家乐观进取和团队协作的精神。

玩家需要培养卡牌,升级,升星,灵魂海突破,解锁升级技能,穿戴装备等5种类型

队伍等级控制着玩家的发展,玩家需要通过策略去研究队伍的搭配

游戏定位:策略类卡牌游戏(RPG)

游戏对象:妖神记粉丝,二次元玩家

游戏功能

角色成长

玩家采用上帝视角的身份,参与这个游戏,伴随聂离的剧情成长,随之加深对游戏的理解。最终通过不断培养卡牌,拯救这个被妖兽围攻和黑暗公会算计的光辉之城。

卡牌获取

  1. 游戏内通过召唤获得英雄卡牌
  2. 通过偶遇妖灵师的随机事件,获得英雄碎片,最终合成

游戏任务

玩家通过游戏中的主线与日常任务,学会游戏内的一些常规基本玩法,并且获得大量的奖励

目的

用户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达到娱乐放松的目的

游戏特色

唯美的动画剧情

刷怪升级?那已经是过去式了,《妖神记》优化了简单的关卡推图,带给玩家的是全新的剧情系统、用丰富的3D演算动画,完美展现了游戏精彩剧情与战斗效果。

给力妖灵

妖灵在《妖神记》里是妖灵师召唤的战斗单位,但是除了作为妖灵师战斗的利器,游戏中玩家与妖灵之间不再仅仅是雇佣,而是真正的伙伴,每个妖灵有着自己的故事,有着不逊色主角的丰富连续技、必杀,广阔的提升空间与玩法,让玩家不断探索,打造自己的最强的逆神队伍。

全新战斗系统

回合制已死,毫无激情,战斗停留在看动画片阶段?把这些旧观念统统抛一边吧,《妖神记》带给你最热血澎湃的战斗,全新的手操战斗即时模式,丰富的技能与妖灵组合搭配,组建自己的超强部队,控制战场环境,瞅准时机,释放妖灵师强力大招,实力碾压强大对手。

多种风格的地图场景

丛林山水中国风,鬼神传说,次元空间,这些风格可以出现在一个游戏中吗?《妖神记》的地图场景融合了多种元素,在不同的时空中穿梭旅行,审美疲劳不再有,取而代之的是带给玩家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其他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