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轩辕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轩辕剑3女主角

关于:其他姓名包含妮可的人物

参见条目:「妮可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孤独宁可
Nicole.jpeg
基本资料
姓名 Nicole
别号 妮可
发色 金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60cm
体重 不明
血型 AB型
星座 天蝎座
萌点 天然、傲娇
出身地区 西方魔界
身份 女魔将
亲属或相关人
赛特卡玛矢泽妮可莉莲

妮可Nicole大宇资讯旗下游戏《轩辕剑》系列中的登场角色。在《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中作为女主角首次登场。此外也在大宇的另一部作品《大富翁5》中客串登场。

官方简介

一朵青莲出血池
未解尘世儿女情
上天入地不分离
深深依恋盼君懂

撒旦派遣妮可来引导赛特,希望赛特能加入撒旦的阵营。她没有过去的记忆,因此个性单纯,对许多事都好奇。受卡玛的影响,在爱情与面包问题中,妮可为爱情优先,而赛特是先顾好面包再谈爱情。因为赛特是唯一可以跟她说话的男性,因此偶尔有争执。

妮可非常不喜欢赛特身边的女孩,怕她们影响撒旦的计划。又十分爱哭,赛特有时也拿她没办法。平常不现身,只有说话与战斗才会出现。[1]

前世今生

前世是《天之痕》中的独孤宁珂。后被伏羲琴洗去记忆,成为西方魔王撒旦手下的女魔将。思想单纯,小孩子气,爱哭爱闹,也丧失了所有的魔性。撒旦派妮可来到赛特的身边进行劝说,希望赛特能加入他征服世界的野心阵营中。但是妮可却对赛特一见钟情,在关键时刻都会与赛特站在同一阵线上。最后,妮可帮助赛特战败了撒旦。上帝认为妮可帮助封印撒旦有功,安排她在欧洲转世为人。赛特经过几番辗转终于找到了已经转世的妮可,并和她度过后半生。

大富翁5中资料

简介

魔族女子,被撒旦派到世间执行情报搜集的工作。个性淘气、单纯,再加上一点莽撞。

喜欢恶作剧,对新奇事物充满好奇和兴趣,不过通常只是三分钟热度,做事常看前不看后,说话率直又带点任性,常让周遭的人感到头痛。

虽然岁数已经一大把,但是对于从未见过的新奇事物总是感到好奇。最近她可能是日剧看太多了,居然想尝试当一个普通的OL过过瘾,但有那个公司愿意雇用一个千年欧巴桑呢?

特技

  • 涨价:对画面中任一路段使用,路段中过路费加倍。
拥有涨价的特技时可以哄抬指定路段的地价,一定时间内此路段的身价加倍,想进来逛逛的人小心离开时身上被剥光只剩一条内裤,会感冒的。
  • 飞行:对自己使用,成为飘浮状态。
学会了飞行的特技,就能跟超人一样在天上飞来飞去,也不用怕被别人在地上设下的陷阱给害了。可是仍然要付过路费,正义的超人是不会白吃白喝的。
  • 迷意波:对画面中任一玩家使用,令其进入梦游状态。
可对画面中任何一个对手进行催眠,让他迷迷糊糊地梦游一阵子。和催眠大师马汀的催眠术不一样的是,对手不会以为自己是一张桌子、一棵树或是一只非洲斑鬣狗。
  • 千水凝冰:对画面中所有玩家使用,令他们被冰冻。
一旦使用了千水凝冰,该玩家画面中所有的对手都会被突如其来的冰雪冻住不洗澡,并保持-5℃的新鲜。
  • 炼妖壶:对画面上任一陷阱或神明使用,吸收以换取点数。
梦幻一般的特技,可以吸收路面上障碍物、陷阱并换得部分点数。不过真正梦幻在于可以把平时又爱又恨的神明们吸收进来,他们可都价值不少点数!

其他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