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恩坦女神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ニンタン女神.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ニンタン女神
(Nintan)
别号
萌点 女神孤僻恋旧高岭之花精灵耳青蛙
活动范围 自己的神域
所属团体 女神(旧神)
亲属或相关人
新来的晚辈:女神
认可:相泽梓

妮恩坦女神日语:ニンタン女神)是由森田季节所创作的轻小说持续狩猎史莱姆三百年,不知不觉就练到LV MAX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女神更早就在这个世界的旧神。是妮恩坦教的神体。
性格上比较古旧保守,注重传统,很难去接受新的事物。
会把惹怒自己的人(女神也不例外)变成青蛙,也会用青蛙来威胁别人(似乎很喜欢青蛙)
公认为「世界最强人类」,知道梓是其他世界转生过来的,会在托梦时用日语沟通。

经历

起初对新来的女神在自己管辖的土地上建立分社很不满,信仰她的王国也表示反对,要拆除分社。
女神带上梓来跟妮恩坦谈判,希望可以把分社保留。但妮恩坦不愿接受新来的女神,最后谈不合,演变为比并。因技胜一筹,把女神变成了青蛙。
打算再出手驱赶时,梓挡在变成了青蛙的女神前面,表示女神已经无力化了。威胁梓带上女神离开时,女神给了梓神级的力量,使她突破人类界限。妮恩坦不敢相信人类可以得到神级的力量。
打算把梓也变成青蛙时,被梓堵住了嘴,出其不意的被制服了。很惊讶得到了神级力量的梓竟然可以力压神明,认为人类就算有了神级力量,也终究在神明之下。
接受了梓「世界终有改变,吸收新的事物,才可以使传统更能持久」的说法,允许了女神分社的存在和她的「美德印章卡」。
认可了梓,允许她可以直呼其名。他日梓有麻烦时,可以向她求助,也向神官们传达不得怠慢「高原的魔女」。
教区内有麻烦神殿所在的城市发生蚊患而自己又无法出手时,向梓托梦以会在梓的梦里出现大量蛙来威胁请她来帮忙。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