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AD钙奶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d.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娃哈哈AD钙奶
别号 AD钙奶
发色 绿发
瞳色 异色瞳
萌点 巨乳贝雷帽、毒奶、白丝下双马尾袖套丝带异色瞳
亲属或相关人
娃哈哈纯净水娘非常可乐娘

娃哈哈AD钙奶娘是饮料娃哈哈AD钙奶拟人化萌娘。配图为画师小野咩子的作品。

简介

上世纪奶制品中的远古大神级萌娘,至今仍领导着儿童饮品的潮流,还去美国玩过。据说喝了她可以有一定概率让乳量从A变为D,相当神奇的技能呢。

AD钙奶娘本身也是一个巨乳异色瞳妹子。有维生素A、维生素D和钙的加成。以前只有原味,现在多了巧克力、椰芋等多种口味。实在是让人欲罢不能。

轶事

娃哈哈AD盖奶娘是许多80、90后记忆中的童年女神。那个时候还没有伊利娘,没有蒙牛娘,只有娃哈哈那酸酸甜甜的味道,手上只要拿一瓶娃哈哈AD钙奶,就好像拥有了整个世界。

然而娃哈哈AD钙奶娘却不是普通的饮料,而是一款保健饮品最开始是小玻璃瓶装的口服液,没有奶成分。从国家食药监局网站公布的信息中发现,在国产保健食品的列表中,娃哈哈AD钙奶的名字赫然在列。她的保健功能为促进生长发育,而第二代AD钙奶娘则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改善胃肠道的功能。

但和一般保健品相比,钙奶娘的情况复杂一些。首先在她身上,并没有“蓝帽子”标志,衣服上也没有。在娃哈哈官网的“医药保健品”分类中也没有娃哈哈AD钙奶娘。钙奶娘只是被列为“蛋白饮料”。也就是说,连主人都没有将钙奶娘当作一款保健品。这就比较尴尬了。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