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結束!
  •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娜狄雅·雷恩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Nadia Hajimari.png
創之軌跡立繪
基本資料
姓名 ナーディア・レイン
Nadia Rayne
別號 Nine(寶劍九)、小娜
髮色 粉髮
瞳色 藍瞳
聲優 石見舞菜香
萌點 玩偶、針、絲線殺手妹妹
個人狀態 脫離組織
親屬或相關人
斯溫·阿貝爾、Ace、皇帝

娜狄雅·雷恩日語:ナーディア・レイン)是Falcom旗下的遊戲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塞姆利亞大陸的暢銷小說《3與9》的女主角。在《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隱者線真人登場。

小說經歷

組織代號寶劍九,是寶劍三的搭檔,稱呼Three為小斯,而Nine自己則是小娜。

從小與父兄相依為命。父親嗑藥之後,將哥哥賣給了組織。娜狄雅雖然厭惡父親卻也別無去處。

期間,成為寶劍一(Ace)的哥哥在當時的搭檔寶劍三(Three)的協助下,與妹妹通信。在書信中,娜狄雅知道了哥哥與他的搭檔Three的近況,以及他們的謀劃。

之後,再次缺錢的父親將娜狄雅也賣給了組織,在進入培訓所時得知了哥哥的死訊。此後娜狄雅瘋了一樣訓練,僅僅一年就畢業,成為寶劍九(Nine)。而由於管理人皇帝的惡趣味,她的搭檔正是Three。

Nine開始嘗試仇視Three,卻因為監視而過勞、心中的枷鎖而崩潰,反而被Three安慰,此時Nine就根據Three的狀況把握住了哥哥的真正死因是為了讓Three活下去而偽裝成背叛同伴被反殺。

由於Three不會演戲,Nine知道他遲早會被管理人皇帝看穿,因此在管理人處決即將叛逃的Three前,搶先一步舉報同伴,假裝背叛Three,實則將管理人坑了。

在短暫逃離後Nine向Three敞開心扉,告訴他哥哥與自己的真實想法,之後兩人一起殺死了皇帝,脫離了組織。

此時兩人才交換了真名。斯溫吃驚於來源於代號Three的暱稱小斯真的對應斯溫、來源於Nine的暱稱小娜也真的對應娜狄雅。而其實娜狄雅從哥哥的書信就知道了斯溫的名字,叫他小斯不是因為他是Three,而是一直在叫他真名的暱稱。

但是到最後,斯溫都只是將娜狄雅當妹妹看。

注釋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