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美(海贼王)

(重定向自娜美(航海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03.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娜美(ナミ)
别号 小偷猫(泥棒猫)
发色 橙发
瞳色 橙瞳
身高 170cm
三围 B:98 W:58 H:88
年龄 20岁
生日 7月3日
声优 冈村明美
萌点 巨乳 纹身 航海士
出身地区 东海可可亚西村
所属团体 草帽海贼团
亲属或相关人
船长:路飞

养母贝鲁梅尔
姐姐诺琪高

娜美尾田荣一郎所创作的漫画海贼王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以与航海有关的丰富知识与认识气象的天赋才能来进行船只引导,是船上的航海士。但她是因为某些经历,才不得已成为了船上的航海士。 娜美从年幼时就擅长制作海图,怀抱着总有一天会做出世界地图的梦想。因为故乡被海贼控制了,所以很讨厌成建制的海贼。因为被路飞救过的原因成为伙伴。 性格十分坚强,不仅担任着记录航线的职责,也对船上卖蠢的家伙起终结作用。在金钱方面特别严格,对于浪费钱的同伴常常会报以铁拳。[1]

团队身份:航海士(兼任采购及财务) 战斗身份定位:三线/魔法系 团队标志色:橙色 代表家庭成员:长女 代表动物:猫 代表国家:瑞典 生日:7月3日

喜欢的事物是金钱和橘子,使用的武器是天候棒,悬赏金是1600万贝里(司法岛)——6600万贝里(德雷斯罗萨)。

经历

娜美是战争中失去双亲的孤儿,后与同为孤儿的诺奇高同被退伍海军校官贝尔梅尔收养于可可西亚村。8岁时恶龙带“恶龙海贼团”占领可可西亚村,并枪杀了贝尔梅尔。为了拯救全村百姓,娜美不得不答应做恶龙的航海士,同时答应为恶龙凑齐1亿贝里而还回村子。 后恶龙勾结老鼠上校没收即将凑齐的1亿贝里,绝望时找路飞求助,路飞打倒恶龙后正式成为草帽海贼团成员。

性格

嗜财如命(见到大量的钱眼睛会变成贝里型),非常有经济头脑,但是伙伴有难时也会舍弃钱财。 草帽海贼团的大姐头,当钱被肆意挥霍时(主要是路飞,也包括索隆山治乌索普等人)会异常的愤怒,会将这几个人敲成猪头。 但也相当的温柔,特别受孩子们喜欢。 草帽海贼团的封面女王,为数不多能将通缉令拍成征婚广告的人,也经常帮草帽团另一位女性妮可·罗宾挑选衣服。

团队人际关系

路飞:虽然经常对这个没脑子的船长发火,但是也是对船长有好感的人之一,心目中视路飞为一生的恩人。

索隆:可靠的同伴,但是也是经常为索隆迷路和睡觉大动肝火。

乌索普:天候棒出自乌索普手中,但也改不了她对乌索普逗比时的愤怒。

山治:两人多次合作,是山治好感N人中之一,但她不允许山治对自己动手动脚(当然山治不会这么做就是了)。

乔巴:很喜欢这个“很萌的小驯鹿船医”,基本上没怎么揍过。被看到裸体也没关系。(同时间乌索普被揍)

罗宾:罗宾刚加入团队时略有些排斥,不过(收了罗宾的宝石后)七水之都后对其改观,现在两个女生是无话不谈的闺蜜。

弗兰奇:貌似不怎么喜欢这个变态船工。

布鲁克:貌似也不怎么喜欢这个“绅士”骷髅(与其见到女生便要闻人家的胖次有关)。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