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迪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Nadier.jpeg
基本资料
姓名 娜迪尔(ナーデル)
别号 蝎子怪人
发色 金发
瞳色 红瞳
声优 天野由梨
萌点 火能力项圈哥特萝莉装
活动范围 巴黎
所属团体 帕里斯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罗贝莉娅·卡尔里尼琵托莱昂克尔勃

娜迪尔,是游戏《樱花大战3》中登场的反面角色。

简介

蝎子怪人,美女形态,坦胸露乳,胸部有一个蝎子纹身。有一种扭曲的审美意识(恶趣味),到处入侵美术馆破坏名画。

操纵蝎型蒸汽兽夜想曲,附加功能为电击麻痹,攻击后有一定几率产生麻痹效果,让对手在下一回合自动跳过。罗贝莉亚受到效果影响的几率小一些。

游戏第四章登场,初期五怪人之一。各美术馆名画接连遭到破坏,格兰玛召集众人开会讨论,大神认为怪人的下一个目标是卢浮宫美术馆,众人随即前往卢浮宫前蹲守。果然怪人出现,弄昏了警卫。因众人被蝎群围困,只剩罗贝莉亚一人追赶怪人娜迪尔。当大神赶来时,娜迪尔正以半个巴黎为条件劝说罗贝莉亚和自己合作。大神的答复是“如果你和怪人合作,我就连你一起消灭掉!”大神的决心和勇气镇住感动了罗贝莉亚。娜迪尔以名画蒙娜丽莎相要挟,罗贝莉亚的做法是——直接烧掉!罗贝利亚:敢拿仿制品威胁我?你看不起我的鉴宝能力吗?然后一鼓作气将娜迪尔宰了。

第六章被卡尔玛复活后再度登场,后因帝都花组的帮助,再度被击杀。

招式

蒸汽兽 必杀技
夜想曲 罪恶之花

出场作品

  • 《樱花大战》游戏第3部

外部链接

官网君:http://sakura-tais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