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笑川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页面“孙笑川”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另请编辑者注意:勿滥用此模板。
Warning.png
请编辑者注意,此条目收录存疑,即有可能不在现行收录范围内,但因潜在价值较高暂时予以保留。
  • 若您对某一领域的收录范围问题有疑问,或意图建立类似条目,请到Talk:讨论版进行讨论;
Commons-emblem-issue.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 那真的牛批
孙笑川
孙笑川.jpg
本名 孙笑川
别名 我孫子 咲川あびこ わらかわ
带带大师兄、孙哥、孙狗、带明星、带师兄、带老鼠、孙哮喘、司马脸
昵称 mata川
国籍 带日本弟国
中国
出生 1990年
职业 地下天皇
游戏主播
活跃年代 现今
相关人士 抽象工作室:李老八(李赣)
被安排的人:蔡徐坤、灌肠者网等
同为尊师的背锅侠:唐泽贵洋

孙笑川母语:孫笑川そんしょうせん我孫子 咲川あびこ わらかわ),昵称“mata川”,为前斗鱼《英雄联盟》主播。

简介

孙笑川原为斗鱼6324“抽象工作室”成员,昵称为mata川,“mata”一词来自2014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三星白(SSW)队的辅助“mata”。

经历

抽象直播间时期

早期李赣(李老八)创立了抽象工作室,孙笑川随后加入了进去,以mata川为名开始了他的主播生涯。而他在直播界的经历也可以从其ID上看出来。

网恋教父丶mata川

孙笑川在抽象工作室初露锋芒时的ID,当时在直播间天天教人如何网恋,秋秋爱的技巧,聊妹子的套路,当时膨胀的他凭借着辅助牛头上了黄金,就给自己冠名——网恋教父丶mata川! “喂(读四声),你好,你好可爱啊。”

不再网恋丶mata川

孙笑川沉迷网恋,有天女网友丁潇潇打电话给孙笑川,说自己到了双流。孙笑川高兴的就像一只猴子,跑到双流机场去接机,结果才发现根本没人还被骗了8000多块钱。被嗨粉戏称为“秋秋爱一夜被骗8000块。”回到工作室后,孙笑川心灰意冷,决定痛改前非,从此改名——不再网恋丶mata川! 孙笑川网恋失败被骗8000这件事还被写入了暴走大事件。

鸡儿钙化丶mata川

随着抽象工作室的人气越来越高,抽象传媒势在必行,李老板决定给旗下的员工带来一些福利,于是给几个直播员都安排了体检,一是表现是领导的好意,让直播员们直播更卖力,二是看有没有人有传染病,尽快KTV,节省开支。 然而孙笑川却被查出了前列腺钙化,经过工作室全体的分析是因为他大保健做少了,前列腺中的异物没有排除,而带老鼠说过“我孙笑川从来不日没有感情的批”,于是决定每周一打发手冲。热心快肠,助人为乐的嗨粉们也经常在周一发弹幕提醒带老鼠记得打手冲。于是,怕自己忘记这件事,改名ID——鸡儿钙化丶mata川!

会个锤子丶mata川

一日孙笑川在排位直播中,因为几连跪之后,心中满是怒火,无限声控队友、疯狂嘴臭,作为辅助的孙笑川,说的最多的就是“你会个锤子ADC!”,无能为力的他只能通过改名来发泄心中的不爽。商城-改名-4900点卷——会个锤子丶mata川!

永不直播丶mata川

孙笑川在抽象工作室凭借着王牌节目《灵堂K歌》获得了不少的人气,本来就极度膨胀的他愈发膨胀,直播时间越来越少,《灵堂K歌》也经常无故取消,并且一声通知都没有。于是乎只要孙笑川出现在镜头前,秋名山车队就开他的车:“永不守夜丶mata川”,“弱智傻狗孙笑川,亲妈死在山海关”,等等。然而孙笑川并不管,依然我行我素。前不久改名卡半价,从不舍得花钱买英雄皮肤,只能通过暗示嗨粉买的他,改了个名,给嗨粉们一个警告,同时暗示自己在抽象工作室地位,可以不直播混工资——永不直播丶mata川!

微博时期

2017年6月18日下午,抽象工作室创始人李赣(李老八)在直播时接到了某邪教组织的宣传电话,并且不知哪根筋搭错了在接听电话后将手机改成了免提模式,该电话内容随即向全直播室观众播放。虽然李赣事后疯狂认错试图补救但该直播间还是迅速被斗鱼平台查封。

2018年1月13日上午,孙笑川在直播时播放一首歌曲,歌词是粉丝精心编制的由某邪教组织宣传词改编的嵌字文。孙笑川一开始并未发现并称赞这首歌曲。粉丝对孙笑川的直播间进行举报,导致直播间被永久关闭,孙笑川被禁止在中国大陆的网络上直播。[1]

随着抽象工作室倒闭,直播间被封,狗粉丝们纷纷转移到了微博,从此“人人都说抽象话,再无人识李老八”。

感情

人人都笑孙笑川,人人都是孙笑川
其实根本没有孙笑川,又或者说人人都是孙笑川

孙笑川的情爱故事往往引人唏嘘感慨,狗粉丝时常用“我哭了,你呢”,来表示一种移情(empathy),导致自己被带入孙笑川的视角。

孙笑川死妈的外表却又儒雅的内心注定了他卡西莫多式的爱情,孙笑川身上所能折射出的又何尝不是每个人在记忆漩涡中的挣扎和抵抗?

蒜了吧,王宁

“李哥,你看见我眼镜了咯,它不见了。” “你眼镜掉咯?” “我眼镜不见咯,那是崽崽送我的眼镜,我…好喜欢。李哥,你有没有她电话?”
“跟王崽崽那是不可能的人,就算我心存侥幸,但也不可能……王宁是个好女孩,她在我生命中有过很重要的位置……反正王宁很好,我不会忘记她,但是生活要往前看……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她

王崽崽,山东人,嘴臭,蒜批,孙哥透过,爱过。 但是王崽崽和孙哥的感情的目的,众说纷纭,有人说是为了偷阴兵,有人说王宁一开始看上李哥,后来倒向孙哥,更有甚者道出摩托车开苞来造梗。 假如王宁是个好女孩,那她之于孙哥倒有些猪妹之于李哥的意味。

We Don't Talk Anymore,冯雪娟

冯雪娟当初是粉丝介绍给孙狗的,因为孙狗人丑又没钱,娟妹看上了猪头。娟妹和猪头结婚,表面上和孙狗“此今以往,勿复相思。相思与君绝”,但实则是“奴为出来难, 教君恣意怜”。总之,在愤怒的小鸟里,猪头是绿的。

不喜欢的类型,仙姑

我孙狗从来不透没感情的批,真香。

在5·1核心粉丝聚会上,孙狗花200请狗粉丝在直播中带节奏,让仙姑与他亲一个。心机的孙狗装作被迫的样子欲拒还迎,跟仙姑隔纸接吻,满足了这只癞蛤蟆的小小心愿。

抽象话

主条目:抽象话

孙笑川的说话方式非常有特点,经常带着四川口音与直播间的观众进行儒雅随和的互动对喷。他的粉丝们经常模仿他的说话方式说话(复读机),或者自己造一些与他有关的梗,久而久之形成了一种特殊的表达方式,也就是“抽象话”。

其他

目前网络上流传的关于孙笑川的所有“黑历史”(包括但不限于打奶奶、脚踹外国老人、白百何情夫、地下rap皇帝、激光笔照蔡徐坤、中华女德班等等)几乎全都是狗粉丝为了安排孙笑川而瞎编出来的。并且如果在某社会热点事件下出现了诸如“XXX(该事件某未知当事人)的微博找到了:@带带大师兄”这样格式的留言,不用看那也是狗粉丝在搞事。

真正与孙笑川有关的黑历史只有其喜欢嘴臭观众的风格和2017年8月23日的所谓的“抽象圣经”:[2]

起因:6324被封后抽象工作室断绝了收入来源,因此李老八想出了平均薪资的主意,孙笑川的工资也从每月两万降到了每月3500。于是孙笑川开始做一休七,让每天等着喷他和笑他的狗粉丝们十分不爽,直播也是带着情绪,一张臭脸在那,于是狗粉丝与孙笑川那段时间关系急剧崩溃,最终在一天的直播中,孙笑川被满屏上班司马脸的弹幕整疯了,开始大喷一顿:

孙笑川 Show Time(未和谐版)

那真的牛,啊,那真的牛批。开会死妈脸,上班死妈脸,你是不是傻逼啊这种人?开会死妈脸,上班死妈脸,是不是要对着你妈遗像一直笑你才觉得有节目效果嘛?你的妈了那个人累了不作表情是死妈脸吗?一本正经是死妈脸吗?开会那么严肃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被骂毎个人都在接受意见的时候,我要笑吗?对着你妈的遗像笑吧,日你妈的,回去参加你妈的灵堂吧,像你妈个弱智一样,死妈脸,你妈死了,对了吧,我是你哥哥,我们俩个都是你妈的儿子,你妈死了,好吧?你妈的批哦,弱智,死妈脸,我死你妈卖孩(四川方言),死妈脸,要怎么摆吗?是不是要夹根筷子在嘴里,老子也学那个空姐空少一样的那种24小时的微笑吗?死妈脸,我死了你妈,你妈卖孩,滚去吃屎吧,傻逼一样的,不会发弹幕不要发,日你的瘟哦,弱智一样的,什么是死妈脸吗?你妈死了我就摆一副臭脸,是不是死妈脸吗?你妈的批,弱智一样天天说死妈脸,我要怎么样嘛?发脾气死妈脸,不发脾气在那打游戏也是死妈脸,那要做什么表情给你吗?你要我哭才不是死妈脸吗?对不起,做不到,你要我一直笑吗,对不起,我也做不到,所以说很正常,我就这副脸啊,死妈脸,像你妈个哈皮。

(喝水)(咳嗽),不要扣b,啊不要在这扣b, 你们要扣b去二台扣,我们这不扣b的,文明直播间,扣锤子b。(咳嗽),鼻子堵着了,很鸡儿难受。(咳嗽),对,你妈死了,我在参加你妈的灵堂所以说一直死妈脸,而你爸爸却在旁边喝酒庆祝你妈死了,行了吧。

(堵鼻子)妈的批,像些弱智,不会发弹幕看你妈批的直播啊你看,真的是,说我膨胀,求求你们不要说我是带明星了,我觉得你们才是带明星,你们这些水友嗨粉,你们是水明星,你们是嗨明星,你们才是明星,我是个锤子明星,我天天被骂我还明星,你们有看过明星一个月3500块钱吗?有吗?有这种明星吗?有个鸡儿有,哎,嗯横,不要在这扣b,啊,滚出去,抠b,抠锤子b,回去抠你妈的b,啊嗯,我是大明星,我他妈房租都要交不起我还大明星,吃饭都成问题,你见过吃饭成问题的大明星吗?人家无心印来找我,我连一顿相应的饭都还没请吃过,说起来还真有点扎心,无心印别人千里迢迢的赶过来,结果请不了别人吃饭,因为没钱。大明星,我大个鸡巴,我巴不得我是大鸡巴,我大明星。老子把你妈的批扣烂,老子,老子要把蜡烛皱到你妈的批里去,给你妈烧成你妈琥珀批,是不是傻逼,本来其实我这个人是个非常儒雅随和的一个人,我不喜欢骂脏话,但是你们是经常在嘴臭对不对,(TGP提示音:点击左侧录制按钮即可开始录制本场比赛)这个有一讲一,我其实更你们我觉得我们是一个很和谐有很和谐的关系,我们不会说什么的,但你们这些人经常乱骂,瞎鸡巴骂,不可取,有失公正,妈只知道骂我,你们也去骂骂其他人吧,送子,送发飞机可以给微信吗?不可以,送十个吧,(咳嗽),我私底下是很儒雅呀,你以为这么多女生女粉丝喜欢是因为什么呀,你以为这张脸吗?我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当什么呀,还不是因为我儒雅——你把你闪现给我交了,你妈卖批,这武器(武器带师)必死。(LOL一级团,敌军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闪现声,控制自己,掌控敌人)谢谢时间,哦,谢谢时间是深海送得,哎呀,深海哥,你终于回来了,好久没看到你啦,谢谢深海,送得20个飞机,谢谢,啊谢谢,很久没看到过深海了,很久没看到了——你在在那那个涩你妈死妈脸的滚出去啊,我都说了你妈死了,你还在这看直播,不回去看 看你妈的灵堂摆没摆好?妈的批了,真的是。(吸鼻子)“说中痛处就气急败坏,其实还是一条懒狗”,哎,好好好,你觉得是那就是,不狡辩——哎什么意思啊?什么意思啊这队友?现在这种局都是不帮打buff的是吧?(开始打红buff)

孙笑川 Show Time(和谐处理版)

真的牛批,啊,那真的牛批。开会死妈脸,上班死妈脸,你是不是傻逼啊这种人?开会死妈脸,上班死妈脸,是不是要对着你妈遗像一直笑你才觉得有节目效果嘛?惹你的妈了那个人累了不作表情是死妈脸吗?一本正经是死妈脸吗?开会那么严肃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被骂没个人都在接受意见的时候,我要笑吗?对着你妈的遗像笑吧日你妈的,回去参加你妈的灵堂吧,像你妈个弱智一样,死妈脸,你妈死了,对了吧,我是你哥哥,我们俩个都是你妈的儿子,你妈死了,好吧?你妈的批哦,弱智死妈脸,我死你妈卖孩(四川方言),死妈脸,要怎么摆吗?是不是要夹根筷子在嘴里,老子也学那个空姐空少一样的那种24小时的微笑吗?死妈脸,我死了你妈你妈卖孩,滚去吃屎吧,傻逼一样的,不会发弹幕不要发,日你的瘟哦,弱智一样的,什么是死妈脸吗?你妈死了我就摆一副臭脸,是不是死妈脸吗?你妈的批弱智一样天天说死妈脸,我要怎么样嘛?发脾气死妈脸,不发脾气在那打游戏也是死妈脸,那要做什么表情给你吗?你要我哭才不是死妈脸吗?对不起,做不到,你要我一直笑吗,对不起,我也做不到,所以说很正常,我就这副脸啊,死妈脸,像你妈个哈皮。

(堵鼻子)妈的批,像些弱智,不会发弹幕看你妈批的直播啊你看,真的是,说我膨胀,求求你们不要说我是带明星了,我觉得你们才是带明星,你们这些水友嗨粉,你们是水明星,你们是嗨明星,你们才是明星,我是个锤子明星,我天天被骂我还明星,你们有看过明星一个月3500块钱吗?有吗?有这种明星吗?有个鸡儿,哎,嗯横,不要在这扣b,啊,滚出去,抠b抠锤子b,回去抠你妈的b,啊嗯,我是大明星,我他妈房租都要交不起我还大明星,吃饭都成问题,你见过吃饭成问题的大明星吗?人家无心印来找我,我连一顿相应的饭都还没请吃过,说起来还真有点扎心,无心印别人千里迢迢的赶过来,结果请不了别人吃饭,因为没钱。大明星,我大个鸡巴,我巴不得我是大鸡巴,我大明星。老子把你妈的批扣烂,老子,老子要把蜡烛皱到你妈的批里去,给你妈烧成你妈琥珀,是不是傻逼本来其实我这个人是个非常儒雅随和的一个人,我不喜欢骂脏话,但是你们是经常在嘴臭对不对,(TGP提示音:点击左侧录制按钮即可开始录制本场比赛)这个有一讲一,我其实更你们我觉得我们是一个很和谐有很和谐的关系,我们不会说什么的,但你们这些人经常乱骂,瞎鸡巴骂,不可取,有失公正,只知道骂我,你们也去骂骂其他人吧,送子,送发飞机可以给微信吗?不可以,送十个吧,(咳嗽),我私底下是很儒雅呀,你以为这么多女生女粉丝喜欢是因为什么呀,你以为这张脸吗?我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当什么呀,还不是因为我儒雅——你把你闪现给我交了,你妈卖批,这武器(武器带师)必死。(LOL一级团,敌军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闪现声,控制自己,掌控敌人)谢谢时间,哦,谢谢时间是深海送得,哎呀,深海哥,你终于回来了,好久没看到你啦,谢谢深海,送得20个飞机,谢谢,啊谢谢,很久没看到过深海了,很久没看到了——你在在那那个涩你妈死妈脸的滚出去啊,我都说了你妈死了,你还在这看直播,不回去看 看你妈的灵堂摆没摆好?妈的批了,真的是。(吸鼻子)“说中痛处就气急败坏,其实还是一条懒狗”,哎,好好好,你觉得是那就是,不狡辩——哎什么意思啊?什么意思啊这队友?现在这种局都是不帮打buff的是吧?(开始打红buff)

孙笑川 Show Time(emoji处理版)

🌶️💉💧🐮🍺,啊、🌶️💉💧🐮🍺。开会💀🐴脸,↑班💀🐴脸。你④👋④⏳️👃️啊?这种👤️。④👋④💊√着你🐴️🇩🇪①🐘️一直😀️你才觉🇩🇪有📺效果啊?热你他🐴️,👤️瑞都瑞到了那个👋做😶️⑩💀🐴脸吗?一📒️正经⑩💀🐴脸吗?开会🌶️么严🌳️🇩🇪⑩🐵,每个👤️都在被🤬,每个👤都在接受🇮🇹⚔️🇩🇪⑩🐵,我💊😀️吗?√着你🐴️🇩🇪①🐘️😀️吧,🇯🇵你🐴🇩🇪回去参➕你🐴🇩🇪🅾️🍬⑧。🐘你🐴个弱🧠①样,💀🐴脸,你🐴💀了,√了⑧,我⑩你🐦🐦,我们✌️个都⑩你🐴🇩🇪儿子,你🐴💀了好⑧、你🐴🇩🇪🍺个弱🧠,💀🐴脸,我💀你🐴卖🌊,💀🐴脸,💊怎么摆吗?④👋④💊夹根🥢在👅里 老子🥥学🌶️种✈️👩🏻‍🏭✈️🤵①样🇩🇪🌶️种🏪🕛😊嘛、💀🐴脸,我💀你🐴你🐴卖🌊,滚去吃💩⑧,这你🐴弱🧠①样🇩🇪。💀🐴脸,什么是💀🐴脸嘛,你🐴💀了我就摆①副💩脸,④👋④💀🐴脸嘛、🐴🇩🇪🍺弱🧠①样☁☁💬💀🐴脸。我💊怎样嘛,😡💀🐴脸,不😡在那儿打🎮也⑩💀🐴脸,🌶️💊做什么😶️给你嘛,你💊我😢,才不是💀🐴脸嘛、√👋起做👋到、你💊我①直😁吗,√👋起,我🥥做👋到,所以💬很正常啊,我就这副😐啊。💀🐴脸,真🐘你🐴个🐸🍺

孙笑川 Show Time(释明空法师版)

那真的无量,开会六根清净,上班六根清净,你是不是修罗啊这种人,是不是要对着佛像一直笑你才觉得阿弥陀佛吗?惹你的饿鬼,那个人圆寂了,不作表情是六根清净吗?一本正经是六根清净吗?念经那么严肃的时候,我要笑吗?对着观世音佛像笑吧,回去皈依佛陀耶之佛门吧,像你卍个阐提一样,$大皆空![3]

孙笑川 Show Time(文言文版)

神乎其技矣,绝伦逸群。入仕则面若母丧,会集则面若母丧,人之愚者果如是乎?入仕则面若母丧,会集则面若母丧。奚笑以对汝母遗容,可使观者以为善也?夫呆若木鸡谓之面若母丧,不苟言笑谓之面若母丧。然会集之时,众皆见詈,且从谏议,予独大悦似对汝母遗容,可乎?𫘤童钝夫,冥顽不灵,母丧曷不速归?[3]

孙笑川 Show Time(阿拉伯语版)

حقيقي جلد البقر، آه، هذا حقا الجلود، اجتماع العمل سيما سيما الوجه، الوجه، أنت لا تخدع الناس يا هذا، اجتماع العمل سيما سيما الوجه، الوجه، هو ليس أمام أمك صور تضحك أنت تشعر نتائج البرنامج؟تسبب لك هذا الشخص متعب، لا سيما تعابير الوجه؟متزمت سيما الوجه؟الاجتماع على محمل الجد عندما أريد الضحك؟إلى أمك صورة تضحك، أحمق، أعود إلى أمك الموتى، أليس مثل أمك متخلف مثل الأبقار سيما الوجه، دفعة، صحيح، أنا أخوك، ونحن على حد سواء أمك ابن متخلف، حسناً.......غبي يا متخلف، سيما الوجه، أمك بيع الأطفال، سيما الوجه، كيف وضعها؟هو ليس مقطع عود في فمه، وأنا كما تعلم أن مضيفة فارغة مثل هذا النوع أقل من 24 ساعة من الابتسامة؟سيما الوجه، المتداول، أمك بيع الأطفال، المتداول تأكل البراز،

孙笑川 Show Time(日语母语版)

抽象バイバー 孫笑川

あれは凄い、あ、あれはすごい、会議する時は母死顔、働ける時は母死顔、こんな奴じゃないか?。会議する時は母死顔働ける時は母死顔、貴様の母親の遺像の前にずっと笑っていたら、貴様は面白いと思うか?ファックヨウマザー疲れた時、顔をしたい顔は母死顔か?正經的な顔が母死顔か?会議をする時、そんな厳しい時、誰でも悪罵される誰でも意見を受けられる時、私に笑わさせられたいか?貴様の母の遺像で笑おう!ファックヨウ早く帰って貴様の母親の葬礼を参加しろう!貴様は貴様の智力低下な母親の様なあくしろ、母死顔、貴様の母が死んだ、俺様が貴様の兄様だ、我らが貴様の母の息子だ、貴様の母が死んだ!そうなんっていいか?糞野郎。母死顔、どうやって母死顔が作れるのか?口に箸を含まって飛行機アシスタントのような24時間にずっと笑うのか?俺は貴様の母を死ぬ、母死顔。糞を食べてくれ!アホの様な。コメント発送することができねのなら発送するな!智力低下!母死顔とは何?貴様の母が死んだ後、私が作れた顔が母死顔か?毎日毎日「母死顔」と呼び繰り返す、俺様にはどうしよう?怒る時「母死顔」、怒らない時「母死顔」って、どんな表情で「母死顔」と呼ばれないの?泣く顔って母死顔じゃない?すまん、できない。ずっと笑うのか?ごめん、これもできない。そうすれば簡単だ、俺はそういう表情だ、母死顔、オメェの母そのピエロのような。

Bを発送するな!発送するな!発送したいのなら二台へ!俺の生放送は文明的な生放送だ。文明的な生放送。鼻詰まれた、気持ち悪い。ええ、そうよ!貴様の母が死んだ、俺は貴様の母の葬礼に参加しているのだ、けれど貴様の父親がそばに酒を飲んで祝えているのだ。たり得るのか?。

ファックユウ、俺が自慢のなの?俺に大(帯)スターと呼ばれないで!君達こそがスターだ、君たちの水友ハイファン、君たちこそ水スター、君たちこそハイスター、貴様らこそスターだ、俺ってどんなスターか?俺毎日毎日悪言されていたのはスターか?毎月六万のスター、そんなスターって、いるわけではないじゃ。

Bを発送しねぇ、外に行ってくれる!なんでBをずっと発送するんだ?帰って貴様の母のおまんこを突っ込もう。俺が大スター?ふん、役金も上げられないし、食事も問題があるし、食事の方面に問題がある大スター、貴様らは、そういうスター見た事がある?無心印は千里万里に走れました、一回でもご飯もあげない、お金持ってないからさ。大スター、ふん、俺は大ちんちんが持って欲しい、大スター。俺は貴様の母のおまんこを壊させたい、俺、俺は蝋燭で貴様の母のおまんこに焼べて、琥珀おまんこになれたがってきたんだ、アホじゃない?元々僕は正真正銘に儒雅随和(じゅがずいわ)な人だ、悪口を頻繁に言わないのですが、貴様らの口から屎が出て来た『左手のボタンをタップして、ゲームの記録が始まります』。私たちは何も言わずいい関係があると思うです。けれど君たち、精神錯乱に悪口を出す。それは駄目だ、公平のなのじゃない。俺だけに、貴様ら別人にもあげてくれ!息子をあげ、飛行機をあげていいかしら?駄目、十個をください。私は十分儒雅のな人だ、多くの女性ファンは俺が好きです。それはなんででしょう?俺の顔?自分はどんな顔が持っているのか知らない?俺の儒雅ですから。糞、閃現を出してけれ、くそ。このジャックス必ず死ぬ。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時間〜〜おや?時間が深海〜〜おや、深海兄、ようやく帰って来たか?お久しぶりです、有難う御座います!深海から20個飛行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お久しぶりですーー母死顔と呼んでいるのは出せ!もう言ったんだ?貴様の母が死んだ、帰れずにここに生放送を観って、なぜ帰れない霊堂を監護しないか? 「痛い所を触れて怒った、実は懶惰のな犬だ。」うん、よしよしよし、そう思うならそうしよう、論争しないーーえっどういう意味?バフを倒す事が助けてくれないのか?チームメイトは。

孙笑川 Show Time(英文版)

Abstract Bible Xiaochuan Sun

Well, that’s fucking great. Fucking great. Hold a mother-died face while having meeting, holding a mother-died face again while working. Are you, this kind of people, idiot? Hold a mother-died face while having meeting, holding a mother-died face again while working. Will you feel interesting if I always laugh in front of your mother’s picture of deceased? Fuck your mother, if it really can be called “mother-died face” when someone is tired and he doesn’t want to show his emotion? If it can be called “mother-died face” when he is strict? Everyone was abused everyone was receiving suggestions while having meeting strictly. You told me that in this case I need to laugh? Laugh forward your mother’s picture of deceased. Fuck your mother get back and take part in your mother’s mourning hall. Just like your mother who is fucking disability. “Mother-died face”? Your mother is died! Right? I am your elder brother, we two are both your mother’s son, your mother died, fine? Your mother sells pussy, fuck! “Mother-died face”, I fuck your mother. How can I do to preform a mother-died face? If it is necessary for me to hold a pair of chopstick in my mouth like the air assistants to practise 24 hours smiling? Mother-died face, I fuck your mother, just fucking go and taste shit you idiot! If you don’t know how to send comment you’d better stop sending comment. Fuck your mother just like idiot. What’s Mother-died face? Your mother dies and then I preform an face which is called Mother-died face. Isn’t it? Poke your mother’s pussy. Everyday recur telling me mother-died face, what should I do? I am “mother-died face” when I lose temper, I am still “mother-died face” when I do not lose temper play game. What kind of emotion be preformed will not be a mother-died face? Crying face is not mother-died face? Sorry, I don’t have the ability to do that. You want me to insisting laughing? I’m sorry, I also can’t do that. So it is very natural for me to be like this mother-died face.

Don’t send B, don’t send B here, go to ErTai and sending B there, we don’t send B, we are civilised live, fucking sending B. Yes, your mother died, I am in your mother’s mourning hall so I keeping a mother-died face, but your father was just beside drinking to celebrate your mother’s death. Right?

Fuck your mother’s pussy, why you fucking watch my live but don’t know how to send comment? “I am conceit?” Please don’t tell me that I am a big star. I think you are all big star, you ShuiYou, you HaiFeng, are Water star, are Hi star. You’re all star. What kind of fucking star I am? I am a star which is abused everyday. Have you ever seen a star which earns 3500 CHN per mouth? Have you ever seen? It is fucking exited! Don’t send B here, just fucking go, get back and fuck your mother’s pussy. I am a star? I can’t just fucking pay my rent. I can’t feed myself. Have you ever seen a star can’t feed himself? The company WuXinYin came here by thousands kilometres but I couldn’t invite them to a dinner because I don’t have money. Big star? I am fucking big star. I want my dick to be big. I poke with your mother’s pussy, I will put the candle in front of your mother’s pussy to burn the pussy into amber pussy. You’re fucking idiot. In fact I am very polite and scholarly, I don’t like to say bad words. But you alway abuse me(Click the record icon on the left hand then you can record the game processes). One thing is one thing. I thought that we are keeping a good relationship, but you always abuse wrongly, oftenly, that’s not good. You only fucking know abusing me, why you don’t abused others? Give me a son… a plane to get my WeChat ID? No, give me ten. I am really scholarly when I am alone. You know why there are so many girls so many fans who like me very much? That’s because of my scholarliness… give me your flash, fuck your mother. This Jax must die. Thank you TIME… Wow, thank you TIME IS JUST LIKE THE DEEP SEA. Ah, DS bro, you finally come back. That is a long time I didn’t see you. Thank you for 20 planes from DS… Just fucking go if you say mother-died face again, I’ve said that your mother died but you’re still here watching live. Why you don’t come back and have a check at your mother’s mourning hall? Shit! “Become angry at once when touching your blister, Intrinsically you are a lazy dog.” Fine, Fine fine. If you think so.

孙笑川与邻居儒雅随和互动[4]

邻:把窗户关上!

孙:啥子哦?

邻:把你窗户关上影响我睡觉知不知道啊?

孙:你吼那么大声干什么嘛?

邻:你的声音能不能小点?

孙:诶你的态度能不能好一点哦?

邻:为什么要好啊?

孙:让我凭什么关窗啊!

邻:影响我睡觉把窗户关上好吗?

孙:那你去物管啊!

邻:去你妈去!

孙:你再骂?

孙:我操你妈。

邻:操你们全家!

孙:日你妈了你还骂人你傻逼是吧?

邻:随便你!

孙:随便你!你妈傻逼一样的你骂你妈的你再骂。操你妈的你骂什么啊骂。谁先骂的啊?你妈的没素质是吧?谁先骂的哦?我日你妈是不是我先骂的。你妈傻逼一样的你他妈才是傻逼吧。日你妈的你只会说这一句是吧?你妈傻逼一样的你傻逼是吧?那你要干什么吗?日你妈哈麻批一个你唠你妈呀你唠。操你妈日你妈傻逼(方言随后)……

在2018年7月24日血小板吧爆吧事件晚,孙笑川也在微博上发帖,要求「狗粉丝」们收手。25日,孙笑川发布一个视频,表示自己已经因为「狗粉丝」而遭到私信轰炸,怎么解释自己和最近的事情没有关系都没有用,自己已经成为了网络暴力的受害者。孙呼吁广大网友不要因为玩梗而去进行网络暴力,批评一些人将娱乐过激变成伤害。然而可惜的是,这两篇微博下面的评论仍然是以对孙笑川个人的人身攻击为主。[5]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