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鸣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安城鸣子b.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安城鸣子
别号 安小鸣(あなる,Anaru)
小菊花
发色 橙发
瞳色 橙瞳
身高 164cm
体重 53kg
血型 A型
声优 户松遥
萌点 眼镜娘傲娇双马尾暗恋卷发巨乳外号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超和平Busters
亲属或相关人
朋友:面码仁太雪集鹤子波波

安城鸣子A-1 Pictures制作的动画未闻花名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安城鸣子(あんじょう なるこ,Anjou Naruko) 

声优:户松遥

简介

傲娇了……

看上去很时髦的女高中生,有些傲娇。容易害羞。与仁太同班,从小的时候就喜欢仁太。

自己童年时因为尚不知道其昵称"安鸣"不雅((安」和「鸣」的重组读音(あなる)日文发音等同"肛门"(アナル)),导致之后闹出很多笑话,使得长大后已明了其意思的自己不是很喜欢被这样叫,而且被朋友以外的人这样称呼时会惊慌失措并急忙否认。

最喜欢的是本间芽衣子,最讨厌的也是本间芽衣子。现在,在游戏商店打工。喜欢随波逐流但又非常想改掉这个毛病。从小收集很多漫画还有游戏碟,到现在也是这样。

经历

虽然自从本间芽衣子和仁太的母亲塔子死后与仁太的关系变薄,不过一直很在意、关心仁太。对于两人能进入同一所高中感到相当高兴。动画初期以仁太姓氏“宿海”称呼他,后期改称小时的昵称“仁太”。

故事中期,因为学校流传其实是处女的她援交的谣言,且这素行不良的谣言传遍全校的情况下,导致其与仁太一起翘课、逃学。不过,在芽衣子成佛后与仁太一起复学。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