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轟 炎司(とどろき しょうと)
别号 烈焰英雄 安德瓦/Endeavourエンデヴァー
发色 红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95cm
年龄 45岁
生日 8月8日
血型 AB型
星座 狮子座
声优 稻田彻
萌点 天然伤疤爸爸子控
出身地区 静冈县附近
喜欢 葛饼
个性 地狱之火
亲属或相关人
妻子:轰冷
子女:轰冬美(长女)、轰灯矢(长子)、轰夏雄(次子)、轰焦冻(幺子)

安德瓦是是堀越耕平所创作的漫画《我的英雄学院》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身份背景

英雄名安德瓦/ Endeavor,意思为“努力”,本名轰炎司,史上最多解决事件数历史记录的保持者,有自己的事务所,现雄英高校A班英雄科学生轰焦冻的父亲。

性格特点

有著超常的好胜心,身为二号的英雄的安德瓦,对1号的欧尔麦特有异常强烈的对抗意识。 为了获得超越自己和欧尔麦特的继承人,安德瓦进行了“个性婚姻”,与拥有冰个性的轰冷结婚,经过前三个子嗣后,诞生出的第四个孩子轰焦冻获得了完美的冰火均衡兼备的个性。 对妻子的态度似乎很糟糕,被妻子厌恶。 虽然对其他三个孩子采取放任态度,但从轰焦冻5岁起就对其进行斯巴达式的教育。 妻子轰冷故意用开水烫伤轰焦冻后,被安德瓦送往医院至今。

个性

地狱之火

燃烧系能力中的最强烈焰。 过多使用个性会导致体温升高,身体机能下降。

外貌

红发绿眼,体型高大壮硕,平时都穿著战斗服,浑身上下冒著火焰。 胡子的火焰是个性的运用,有炫耀实力的成分,可以随意灭掉。

角色简介

英雄JP榜单排名:「No.2」→「No.1」。 以事件解决次数史上最多而出名的「烈焰英雄」,实力仅次于欧尔麦特轰焦冻的父亲。雄英高中毕业生,上半身与手脚缠绕著熊熊烈火,有著火焰胡子的壮硕男子,但本人的个性却狂妄自大目中无人。 由于自身强大的求胜欲,看不惯名声比自己响亮的欧尔麦特,为了培养出能够超越欧尔麦特,并且让个性得到传承的后代来满足自己的欲望,安德瓦选择了的「个性婚姻」。 与职业英雄组成了一支十分豪华的队伍准备进攻敌人联军为了救助被抓住的爆豪胜己,包括安德瓦在内,率领职业英雄展开包围网。 在轰焦冻临时英雄执照补考时,与欧尔麦特谈论和平象征是什么,被欧尔麦特开解无必要以其作为自己的目标,后在补考完结时与轰焦冻互相释怀。成为NO.1不久后,在调查各地关于脑无的传闻,同NO.2霍克斯会务的时候,遭遇了一个特殊的脑无。战斗时不敌,被击伤左眼,但是在霍克斯配合下击败脑无。而后在左脸留下了很大一块伤疤,但眼睛没事,事件结束后,决定开始弥补家人。

漫画附录中的介绍

作者表示: 最初是预定作为雄英的老师阵容之一,但是那样的话战斗力会变得太过一边倒, 描写的路数也会变得狭窄,所以放弃了这个设定。 虽然在故事里是差劲的父亲,但是那个原因想要详细的描写出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