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罗妮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Ambox currentevent.svg
Commons-emblem-issue.svg
安德罗妮
安德罗妮.jpg
本名 王涛涛
别名 会长、神抽狗
出生 1988年7月24日
相关人士 萌太奇

安德罗妮是炉石著名主播、解说,现于虎牙(1391089114)直播。

简介

  • 安德罗妮来自浙江台州,毕业于湖北武汉理工大学。只是微博上这么写的,直播中曾经说过其实是对面的某三本
  • 前dota职业选手,ID王小鸭。
  • 转战炉石后因运气极好,常常右手第一张神抽,想要什么就来什么,故成立"神抽狗协会",协会会标为著名表情包日本柴犬北登,协会口号是"我们玩炉石,靠的是技术",因此有了"会长"这一名号。
  • 前斗鱼知名主播,现已转会至虎牙。
  • 天梯水平:能轻松传说,曾经登顶过国服第一,2017年1月登顶过欧服第一。如今新版本初都会挑战登顶,但总是打到前几差一点未能如愿。
  • 参与过各大赛事,但并没拿过任何冠军。
  • 可以说斗鱼炉石区有一半的人气是安德罗妮带起的。
  • 炉石界的段子手
  • 对直播节奏的掌控能力非常好,有技术有娱乐,互动能力很强,可以让观众投入到百万军师的行列中去。
  • 手顺的时候各种不要跑逆风的时候各种理由不亏,除了吃空气拌饭的时候都是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 心态:基本没见过会长红过脸,无论是各种带节奏或是喷子,要么转移话题,要么装着没看见,从来没在人面前失过态,试问哪个主播能在直播时面对满屏的嘲讽,面无怒色以“狗”自居?只有安德罗妮,臭不要脸的会长有一颗超级大的心脏,能容下许多诋毁谩骂,并将其消解为正能量。
  • 同样面对水友在技术性问题上的反驳,会长的应对策略和大多数玻璃心的娱乐主播不同,他有时会虚心认错请教,有时又会用他独有的假正经蒙混过关,随后一副“老子就是逗你们玩”的表情。紧接而来的戏弄之词,会长也是像老朋友一样和水友们一笑而过,这就让主播和水友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弹幕氛围相当和谐。
  • 汪汪大笑
  • 李奶奶保护协会头号公敌

优酷上的视频 会长成名曲

轶事

  • 会长称号的来源:安德罗妮在直播玩炉石的时候总是能够抽到自己想要的牌,久而久之就被玩家冠以神抽狗的称号,他也很喜欢这个称号,并在直播间挂上了神抽狗协会的标志,算是神抽狗协会的发起者自然而然就是神抽狗协会的会长了,后来大家就习惯性的称他为会长。
  • 摸腿骑的由来:安德罗妮神抽狗与萌太奇板娘曾经在斗鱼直播转会风波之前,有着一个特别的节目叫做炉石教室,两人一起为大家带来一些关于炉石传说游戏的教学,直播过程中会长则与板娘一直用这套卡组,接着在直播期间,由于会长管不住自己的咸猪手导致老板娘说了两次:“你别摸我腿。”之后有玩家调侃道:“没有胸我只能摸腿了啊!”于是这套神恩骑卡组则华丽丽地变成了摸腿骑,摸腿骑的名字以及卡组则开始迅速在各贴吧以及论坛窜红。
  • 2015年5月29日,会长和板娘第一次在微博公布恋情,两位炉石传说的元老级高手一直被认为是圈子里的金童玉女,正因为江湖名气实在太大,所以在会长高调宣布恋情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场炒作,随后会长发出严正声明:我安德罗妮不是一个喜欢拿感情炒作的人,我们就是要在一起!然后于2016年2月12日修成正果,共同走入婚姻殿堂,可喜可贺。
  • 2016年6月7日虎牙以三年一个亿签约会长,会长从此跳槽虎牙直播,板娘也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和会长一起转战虎牙。
  • 儿子王小板,2016年7月20日19.50生,净重3360g。颜值高,像爸爸帅的一逼,母子平安。
  • 女儿王小妮,2017年9月18日出生。颜值高,像爸爸那完了,母女平安。

名言

  • 哀!砍!翻!(I can 翻)!
  • 艹李奶奶。
  • 不要跑不要跑不要跑。
  • 这波不亏。
  • 伟安生,不解机。
  • 猎人死于解场。
  • 被狮子踢过一脚的都死了。
  • 运气选手走不远。
  • 胜利~属于~神抽狗协会。
  • 炉石传说要用脑子玩。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