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鲁(小魔女学园)

跳转至: 导航搜索
アンドリユー.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アンドリュー
别号 安德鲁、英俊的安德鲁、艾伯顿的贵公子、俺的驴
发色 黑发
瞳色 绿瞳
声优 金本凉辅
萌点 绅士(字面意义上)
出身地区 英国
亲属或相关人
篝敦子戴安娜·卡文迪什

安德鲁是由吉成曜监督、TRIGGER制作的动画小魔女学园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英国国务大臣汉布里奇伯爵的儿子,英国首屈一指的名门学校“艾伯顿学院”的高中生,被称为“艾伯顿的贵公子”,博学多才长相英俊。

戴安娜·卡文迪什是青梅竹马,但根据戴安娜称,“只是小时候偶然在避暑的别墅里遇见了而已”。

经历

第6话随父亲汉布里奇伯爵来到露娜诺娃学院参观,因为在观看学院准备的鬼畜舞蹈时被父亲说他提不起兴趣,于是校长便让戴安娜带他参观学院内部,期间和戴安娜一直在互相挖苦对方。

参观途中偶然碰上了偷跑出来并且因变身魔法失误而长出兔子耳朵的篝敦子(亚可),因好奇而与她搭话,并讽刺魔法已经落伍,结果亚可因想要证明魔法并没有落伍而使出变身魔法,却再次失败,导致自己长出了驴的耳朵和尾巴。

为了恢复原貌,安德鲁只好和亚克一起前往传说中能让魔女获得强大力量的“普拉里斯之泉”,并因为懂拉丁文而看出来了通往“普拉里斯之泉”的门后有熊守护的危险,结果看不懂拉丁文的亚克用蛮力撞开了门,使得二人被熊追赶,在逃到一个梯子的时候选择先帮助亚克爬上去,而自己也显现出不凡的身手踩着熊的脸跳到了高处,最后在危急关头二人被厄修拉老师所救。

在亚克进入普拉里斯之泉时也选择跟随前往,并目睹了全经过。

最后和父亲一起坐车离开了学院。

可以拍偶像剧了,富家公子遇上刁蛮公主(雾)。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