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洁莉卡·爱因兹华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Angelica.png
基本资料
本名 アンジェリカ・エインズワース
(Angelica Ainsworth)
别号 娘闪闪、巨嫂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74cm
三围 B98/W62/H94
声优 白石凉子
萌点 御姐姐姐女王巨乳
肤色
亲属或相关人
主人:朱利安·爱因兹华斯艾莉卡·爱因兹华斯卫宫士郎
同伴:贝阿朵莉丝
相关图片

安洁莉卡是漫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在《魔法少女☆伊莉雅2wei》和《魔法少女☆伊莉雅3rei》中登场,是艾因兹华斯家的人偶(DOLL),兼职女仆。

能够灵活使用艾因兹华斯家的置换魔术,可以置换空间制造出传送门,也可以用虚拟意识置换人的灵魂制造出只有虚拟意识的人偶。

在2wei的末尾登场,从Ea切开的空间裂缝中现身,抢夺了击破黑色巨人从而获得的吉尔伽美什的卡片进行变身,并和贝阿朵莉丝一起带走了美游。

艾因兹华斯的圣杯战争中而的Archer卡使用者,卡片英灵为吉尔伽美什,7张卡中最强,在朱利安带走美游时,将卫宫士郎用财宝贯穿。士郎用屑卡乱入圣杯战争后,一穿六集齐了七张卡许愿送走了美游,安洁莉卡与士郎第二次交手,在士郎的魔力耗尽前进行宝具对轰,安洁莉卡被士郎拉进固有结界无限剑制,由于相性极差而被士郎近身,险些再现了Fate本篇的无限剑制战剁肘子结局。安洁莉卡利用置换魔术逆转局势,取出鏖锯(斩拓千山的翠绿地平)、狱镰(灼驱万海的拂晓水平)、乖离剑Ea三件神造才将士郎击败,而美游此时已经离开去了平行世界。安洁莉卡将吉尔伽美什卡片送入其他七张卡所在的镜面界,策划利用这第八张卡片的力量打开平行世界通道。

在3rei中,成功利用吉尔伽美什卡片的Enuma Elish的力量来到平行世界,以吉尔伽美什的卡片梦幻召唤进行战斗,利用王之财宝射出宝具进行攻击,同时诸如“天之锁”“隐身布”等道具也可以自由使用。

幼吉尔分离出来后,卡片使用者安洁莉卡与吉尔共享王之财宝,拥有大部分的财宝的使用权,但是幼闪闪可以抢夺宝具的使用权。

由于使用吉尔伽美什的卡片,故天之锁对其束缚力不强。

性格较为冷淡傲慢,但是对于艾莉卡很温柔,会制造各种各样的布玩偶给艾莉卡玩,似乎也负责艾莉卡的生活起居。

对于敌人不留情面,但是也会尝试说服伊莉雅,而没有一味地赶尽杀绝。

曾经与幼闪闪、小黑、美游世界的卫宫士郎进行过多次战斗,使用置换魔法与王之财宝的配合给主角们造成了很大麻烦,但是在最后被小黑和卫宫士郎联手击败,随后被艾因兹华斯家抛弃。失去主人的她认为自己已经失去了价值,随主角们处置。于是和主角们一起回到了士郎的家成为了卫宫巨嫂,目前待机中。

真正身份为朱利安和艾莉嘉的姐姐,萨卡利的大女儿,本人已在五年前身亡,被朱利安以置换魔术把人格放入人偶中当作军队使役。

能力

主要是吉尔伽美什的卡片和艾因兹华斯家的置换魔术

吉尔伽美什的卡片

  • 限定展开

  • 梦幻召唤

可得到人类由来最久的英雄·吉尔伽美什的能力,远古时期坐拥世间所有财宝的国王宝库中,收藏了一切大部分宝具的原典。

王之财宝
  • 宝具

王之财宝(Gate of Babylon):E~A++

连向“黄金之都”的钥匙状的剑。与宝物库的空间相连,可以自由地取出在其中的道具。
如今,王之财宝被使用吉尔伽美什卡的安洁莉卡和幼闪闪分成两半。但以现状来说,幼闪闪能取出的宝具基本上等级较低,数量也无法和总数相比。

天地乖离开辟之星(Enuma Elish):EX

正确说来并非宝具名称,是指乖离剑Ea最大出力的状态,据说是在远古时期劈开世界,分为天与地的星造兵装。超越人智,遭到压缩且交互反转的暴风断层会伴随着时空断裂,将对象连同世界一并粉碎。

天之锁(Enkidu):-

是极其罕见的对神兵装,捕捉对象的神性越高,硬度也会随之增强。是在怎样的来龙去脉下冠上吉尔伽美什旧友之名的原因不详,不过他对这个宝具的信赖更胜Ea。
至于在漫画中所呈现的形象,则是可无尽延伸飞天遁地的惊人便利道具。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