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谢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njiela 0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安谢拉
别号 安洁菈
萌点 萝莉 黑化
亲属或相关人
格尼维亚

安谢拉丈月城创作的轻小说弑神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安谢拉的身躯十分娇小,面容姣好,可总有一股凶暴之气。“一丝不挂的肌肤暴露在外,瘦小的身体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身体的曲线也不够玲珑有致。但是,这更造就了美丽——就如同未成熟的果实般,是成熟女性绝对不会拥有的青涩之美。”[1]

安谢拉是掌握美国邪术师结社”苍蝇王“的魔女,身为神祖的她是原本是神的女神,但神祖已经逝去了神的力量,远比神灵弱小。当她放弃身为大地与蛇的代表的不死性之后,就能获得神兽级别的力量,她的化身是悖道之蛇利维坦,同时利维坦也是苍蝇王。在美国,安谢拉化身为利维坦,与美国的弑神者约翰·普鲁托·史密斯一战,最后选择拖住史密斯自爆,此后进入假死状态,伤痕累累。

随后在苍蝇王的邪术师以自己做祭品的情况下复活,但随即被同样没有死的史密斯用计打穿心脏,但是安洁拉凭借另一个神祖格尼维亚仍然活了下来,随后,因为自己满心希望让守护魔女的,钢的英雄复活,所以接受了用自己的做祭品召唤钢的英雄的条件,最终死在孙悟空手下。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引自弑神者小说第六卷神山飞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