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钛克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7946305 p0.jpg
はむすたー的画作
基本资料
姓名 アンテッ子ちゃん
别号
出身地区 美国
亲属或相关人
安耐美娘海盗船娘

安钛克子(日语:アンテッ子ちゃん)是电脑外设厂商安钛克(Antec)在日本的吉祥物角色、拟人化萌娘。伙伴是「アンテッ君」。

概述

安泰克公司是总部位于美国的一家电脑组件和配件供应商,成立于1986年。其主要产品为机箱、电源、风扇、多媒体系列等。

安钛克子最初是由Antec在日本的正规代理商“株式会社Links International”设定而诞生的Antec萌系吉祥物拟人角色。最初只是专卖店自行设计的非公认角色,诞生于2008年,后来得到官方确认,开始在海报和产品上使用这个形象进行宣传。

2009年6月Antec日本分部还举行了相关插画比赛,鼓励画师创作安钛克子。

2009年12月19日发布第一个相关的官方产品,印有安钛克子的鼠标垫(商品编号:MSPAD-ANT-T1),由白四设计,日语正式名称为“アンテッ子ちゃん”[1]。后来诞生了很多同人作品。

基本设定

  • 安钛克子的基本形象是蓝眼金发双马尾萝莉,头上有呆毛一根。
  • 双马尾上别着一对电脑风扇。戴着发卡,发卡上有着“Antec”的英文字样。
  • 上身穿白色衬衫,扎着黑底红纹领带;下身穿超短裙过膝黑袜
  • 右手持有流星锤版电源为表示其强大的电源,呆毛代表其扩张性,头顶的电风扇代表其冷却性,左手持有的手提包代表其大容量[2]

同人作品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