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Minori0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ミノリ
别号 「魔法师的弟子」
年龄 14岁
声优 田村奈央
萌点 萝莉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幻境神话》
所属团体 记录的地平线
个人状态 恋爱中
亲属或相关人
同伴:特托拉五十铃

实莉橙乃真希晒妹狂魔死妹控所创作的轻小说记录的地平线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 姓名:ミノリ
  • 声优:田村奈央
  • 年龄:14
  • 武器:铃响之祈杖

简介

冒险者。人族♀,主职业神官,副职业裁缝师 (后期转为见习徒弟)。

与冬弥是双胞胎。14岁,初中生。班长个性,做事仔细小心,站立于冬弥的守护者的立场,顾虑周到。刚接触《幻境神话》不久的新手。在当初开始玩的那一天,姐弟两人偶遇了城惠,然后接受城惠指导。不止憧憬作为老师的城惠,而后更是察觉到了自己对作为异性的城惠的爱慕之心。最初,在非战斗的情况下,不穿着护胸甲和不穿着白色巫女装上衣的情况很多。此后虽然买了生产系公会制作的衣服,在天秤祭的时候,和五十铃担当协调员的时候,穿着护胸甲和白色巫女装上衣。

大灾难后,和弟弟一同遭遇恶意PK,导致失去全部财产,之后受骗进入榨取新手资源的恶质公会〈哈美伦〉。在屋内强制劳动着,直到六月底被城惠一行人解放后自愿加入〈记录的地平线〉。在八月新手合宿时成为新手组的战术指挥,与五十铃,〈三日月同盟〉的瑟拉拉,大地人伦迪浩斯·寇德一起挑战副本“拉格兰达森林”。经历了城惠两个月的训练,但还是全队等级最低的一人(Level21)的状态,一遍用心的记下城惠指导的笔记,在副本攻略前5天里,将队伍众人的特性完全掌握并分析,回复的同时进行战场监视(Field Monitor)指挥着队友。之后的铫子镇的守卫战中,由瑟拉拉来管理HP回复来替自己腾出一只手,来施展还未成熟的城惠的「全力管制战斗」的模仿,自己的本来的才能进一步开花。这时已经能做到“以全队5人的MP5%为刻度,对之后5-10秒做出预判”。之后,动画版的“天秤祭”中的时候主职业已经升为Level37。

当初获得的副职业裁缝师,在〈哈美伦〉中终日劳作,等级超过了Level30,但是本人早就想改变这个职业,在城惠的建议下,转职见习徒弟,学到了师傅城惠作为“抄写师”的下位技能,在日常会帮助城惠处理文书公务,"天秤祭"的时候,帮助卡拉辛的"生产公会联络会"处理事务。作为“魔法师的弟子”在生产公会中很有名。

现实中是一个14岁的初中二年级学生,比弟弟冬弥略矮。

裁缝师

生产系职业之一。从素材制作出衣物等布制品和铠甲等皮革制品。“圆桌会议”成立后,以生产系公会为中心开始生产“不只是道具的衣物”。

见习徒弟

角色扮演系职业之一,认领了师傅后,玩家可以学到中坚以下的职业技能。经验值奖励和等级上升容易。转职可以保有共同职业等级。

锁链战记联动卡

实莉2.jpg

在手机游戏 锁链战记活动“魔神来袭”中作为联动卡(「中学生巫女」实莉)出现。

外部链接

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