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代拓留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CHAOS CHILD.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宫代拓留
别号 拓留,小拓,宫代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年龄 18岁
生日 5月21日
星座 金牛座
声优 松冈祯丞
萌点 情强 妄想
活动范围 涉谷
所属团体 碧朋学园新闻部
亲属或相关人
尾上世莉架来栖乃乃有村雏绘山添羽希香月华

宫代拓留是5pb游戏公司制作的科学ADV系列第4弹作品《CHAOS;CHILD》的男主角。本作的主人公,碧朋学园高中三年级新闻部部长。双亲在六年前的涉谷地震去世,现在在宫下公园作为避难所的露营车内生活。

人物介绍

本作的主人公,宫代拓留。自称“情报强者”,不在亲近的人面前有重度的紧张症,和一部分的友人说话就没事。但是他想要的是有着优秀的情报收集能力,分析能力的评价,对真实的追寻而行动的姿态被认同。

人物经历

他的人格形成是幼年被双亲育儿放弃的状态下的环境下长大的,为了逃避现实他空想出了一个朋友imaginaryfriend尾上世莉架的诞生,小时候的宫代还没发现尾上是不存在的人物,一个人的时候都是和她度过的,和双亲不在的时间里就那样逃避现实,他在遭遇6年前的涉谷地震时,是小学六年级生。在碧朋学园新闻部当部长后,积极地调查着涉谷发生的猎奇杀人时间,那样做的目的就是他本人对于未知的好奇心的求知欲,实际上他后来发现,那些事都是因为自己强烈的愿望的影响而发生的。

Di-sword

Di-sword

宫代拓留-di-sword.jpg

宫代拓留的Di-sword主题是目,以视觉为主,刀身部分直线的地方,有着一只瞳孔装饰的剑,这个就是宫代追求真实,强烈的意念的象征,宫代的能力是“念动力”,可以按照自己所想的那样去自由自在的妄想,就是Giga-lo-maniac能力的一部分,宫代的能力在六年前涉谷地震中就已经完全发挥出来了。那种力量,妄想出了尾上世莉架的存在,那种做法确实就如同被称呼“神”一样的性质,被300人委员会所属监视涉谷的和久井评价为拥有强大的力量,但是代价是要昏迷一年的时间。最后宫代真能力将尾上世莉架再构成普通的女孩子,那个代价是他作为Giga-lo-maniacX的能力完全消失。

外部链接

C;C游戏官方网站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