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代拓留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CHAOS CHILD.png
基本資料
姓名 宮代拓留
別號 阿拓taku(タク)、情強哥、脫硫
髮色 黑髮
瞳色 黑瞳
年齡 18歲
生日 5月21日
星座 金牛座
聲優 松岡禎丞
萌點 情強妄想
活動範圍 涉谷
所屬團體 碧朋學園新聞部
親屬或相關人
尾上世莉架來棲乃乃有村雛繪山添羽希香月華

宮代拓留是5pb遊戲公司製作的科學ADV系列第4彈作品《CHAOS;CHILD》的男主角。本作的主人公,碧朋學園高中三年級新聞部部長。雙親在六年前的涉谷地震去世,現在在宮下公園作為避難所的露營車內生活。

人物介紹

本作的主人公,宮代拓留。自稱「情報強者」,在不親近的人面前有重度的緊張症,和一部分的友人說話就沒事。但是他想要的是有著優秀的情報收集能力,分析能力的評價,對真實的追尋而行動的姿態被認同。

人物經歷

他的人格形成是幼年被雙親育兒放棄的狀態下的環境下長大的,為了逃避現實他空想出了一個朋友imaginary friend尾上世莉架的誕生,小時候的宮代還沒發現尾上是不存在的人物,一個人的時候都是和她度過的,和雙親不在的時間裡就那樣逃避現實,他在遭遇6年前的涉谷地震時,是小學六年級生。在碧朋學園新聞部當部長後,積極地調查著涉谷發生的獵奇殺人時間,那樣做的目的就是他本人對於未知的好奇心的求知慾,實際上他後來發現,那些事都是因為自己強烈的願望的影響而發生的。

Di-sword

Di-sword

宮代拓留-di-sword.jpg

宮代拓留的Di-sword主題是目,以視覺為主,刀身部分直線的地方,有著一隻瞳孔裝飾的劍,這個就是宮代追求真實,強烈的意念的象徵,宮代的能力是「念動力」,可以按照自己所想的那樣去自由自在的妄想,就是Giga-lo-maniac能力的一部分,宮代的能力在六年前涉谷地震中就已經完全發揮出來了。那種力量,妄想出了尾上世莉架的存在,那種做法確實就如同被稱呼「神」一樣的性質,被300人委員會所屬監視涉谷的和久井評價為擁有強大的力量,但是代價是要昏迷一年的時間。最後宮代真能力將尾上世莉架再構成普通的女孩子,那個代價是他作為Giga-lo-maniacX的能力完全消失。

外部連結

C;C遊戲官方網站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