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密秘0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ひそか ひめる
别号 恋爱粉碎者
瞳色 金瞳
萌点 御姐巨乳长发
所属团体 私立晴光学园三年级
亲属或相关人
甘草奏

密秘(日语:ひそか ひめる;罗马拼音:Hisoka Himeru)是由日本轻小说家春日部武创作的轻小说我的脑内恋碍选项及其漫画、动画等衍生作品中的登场人物。

简介

晴光学园三年级生,“五黑”之一,别名“恋爱粉碎者”。据传言“会诱惑所盯上的情侣中的男子、使他们一个个被甩。至今被拆散的情侣已经数不胜数了。”

一头波浪长发与相当暴露的穿着为其特征,全身上下散发著强烈的费洛蒙色气满满,十分性感妖艳的美女,平日言行则有许多儿童不宜的字句,自称“全身都是猥亵物”。精通点穴术(大雾),能够看出女生和男生的弱点,令人动弹不得。

虽然被称为“恋爱破坏者”,却自称是很喜欢恋爱:“既喜欢自己的恋爱、也喜欢看到爱着别人的、同样喜欢看到人的恋爱终结的瞬间。总而言之与恋爱有关的事情、观察沉浸其中的人的样子我都非常喜欢。”、“喜悦、愤怒、悲哀、憎恨、在恋爱里人类的感情全都尽收其中。如此浪漫之事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吗?”、“在我无时无刻都思考着这些事的时候、不知何时就变得比能别人更为敏感地感知跟恋爱有关之人的心的微妙之处。”[1]

作为“恋爱粉碎者”有着被恐惧的另一面,也得到了一部分人的大力支持,也在从事着恋爱咨询的工作。曾接受黑白院清罗的委托,令奏爱上任何一个人,但是由于的心里没有一丝恋爱情感,“恋爱气息稀薄之极”,最终失败了。

小说第七集由“五黑”跌落。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小说第四卷#第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