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河江春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Hanhejiangchunji 02.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寒河江さがえ 春紀はるき(Sagae Haruki)
别号
发色 红发
瞳色 黄瞳
身高 167cm
声优 内村史子
萌点 姐姐 马尾
所属团体 大江氏大江亲广支流寒河江氏
个人状态 转学
亲属或相关人
走鳰 一之濑晴 东兔角 犬饲伊介 佐仓杏子 终里赤音

寒河江春纪高河弓所创作的漫画恶魔之谜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学号六号,力气很大。使用武器为双手的拳套和内藏的钢丝。实际上也是个lancer, 所以幸运值是E。

行事直爽,有男子气的高大女孩,头发扎起,前发由三枚别针固定,总是叼着一根poky的角色,对于与自己的兴趣无关的事情没有感觉,可以毫不犹豫地把犬饲伊介称做伊介大人,虽然没有敬意。

家里因为弟弟妹妹众多而生活拮据,母亲重病,因此生活条件很差。第一次杀人时拿到的报酬用来与家人吃了火锅和买了早就想要的婴儿红指甲油,虽然涂上后发现并不适合自己还是感到很高兴。是家人很重视的姐姐。

平日的报酬都用来支付家里的生活,三千日元对她来说是巨款。

第三个向一之濑晴递交暗杀票,虽然对目前的生活很满意但是因为家里又揭不开锅了所以不得不动手。事先用东兔角可能感兴趣的话题引开东兔角并在当面递交暗杀票之后马上实施搏杀,但是被赶来的东兔角阻止因为无法战胜东兔角,使用同归于尽的办法但是也失败了。真正失败的原因是前天晚上被伊介大人抽干mana,导致体力不支。

许下的愿望是犬饲伊介结婚得到让家里能够吃喝不愁的钱,事先特地向走鳰确认自己死后是否家人一样能拿到报酬。

退学后,桌上被放上紫罗兰作为纪念,花语是“小心翼翼守护的爱”。

目前在工地工作,并且与家人一起刚刚完成高中学业。

异时空同位体是佐仓杏子

其实春纪和杏子是同母异父的姐妹,她们的生母叫克音,是克图格亚星人。

第一话开门想要看见对手的时候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