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早川千奴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小早川千奴.jpg
小早川千奴
基本资料
姓名 小早川千奴
别号
发色 浅绿发
瞳色 紫瞳
萌点 女仆僵尸娘
出身地区 JAPAN
所属团体 兰斯后宫
个人状态 僵尸
亲属或相关人
毛利元就毛利照吉川菊兰斯

小早川千奴Alicesoft旗下游戏《兰斯系列》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小早川千奴是豪杰毛利元就的三女,有两个姐姐,毛利照吉川菊三姐妹姓氏不一样,元就的头怕是绿的←不不不,是历史原因。日本史上毛利元就把两个儿子过继给了吉川和小早川家,姓了外族的姓。而战兰恶搞的时候没改姓。

在正史中,JAPAN中出现魔军后,小早川千奴被使徒魔导杀害。

JAPAN统一后,戏骸写信让兰斯来JAPAN复活某位队友,然后被兰斯误打误撞复活了,成为了有灵魂的僵尸娘。

毛利三姐妹在家中,被母亲进行礼仪训练,长女是扫除,次女是料理,三女是作法。因此,小早川千奴负责茶道,手里一直有个茶壶。而且一直穿着女仆服,就算是打仗也会穿。战场上,一个女仆拿着茶壶带兵打仗,想想就刺激!

小早川千奴经常向姐姐们安利H很舒服。千奴酱大概是毛利三姐妹中在H经验最多的一位

正史

兰斯7:战国兰斯

小早川千奴一开始属于JAPAN中的毛利势力,织田军进攻毛利家时会出现在迎击的队伍中,如果战斗时毛利军中有小早川千奴,第一次必败。

在正史中,魔军出现后,小早川千奴会被使徒魔导杀害。

如果赶在魔军前攻下毛利家,与毛利毛利元就决斗胜利后,小早川千奴会自动成为俘虏,并通过劝诱成为部下。

小早川千奴加入织田军后,成为毒妇。对兰斯的好感度最大时,可以触发野战事件。

如果把毛利三姐妹全部招降,并且全部H后,可以出现特殊4P事件。

兰斯8:Quest&Magnum

戏骸写信让兰斯来JAPAN复活熟人,但不知道是哪位熟人,北条早云以为是兰,于是跟着兰斯一起去了。最后被兰斯误打误撞复活了,千奴酱成了女仆僵尸娘。任务完成后,小早川千奴会加入到兰斯团队。

任务中的关键线索道具

小早川千奴的茶壶.png
小早川千奴的茶壶

小早川千奴的职业是治疗师,特技是杀人茶道,战斗开始前让敌人喝下带毒的红茶。

在后日谈中,小早川千奴作为不死者,被当做是毛利家的活神仙祭拜着。因为必须定期吸食脑浆,也被称为邪神。但是之后毛利家部下莫西干杀马特的志愿者,源源不断。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