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小林(小林家的龙女仆).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小林こばやし
Kobayashi
(全名目前未公开)
别号 小林さん
发色 红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60cm
三围 B:69 W:60 H:70
年龄 25岁
声优 田村睦心
萌点 三白眼嗜酒贫乳伪郎OL程序员死鱼眼马尾反差萌百合
所属团体 地狱巡商事北千住事务所
亲属或相关人
老婆女仆:托尔
同事:泷谷真

小林クール教信者创作的一部漫画小林家的龙女仆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本作主人公,康娜伊露露在人间的监护人,打扮中性,托尔的爱人。

任职于「地狱巡商事北千住事务所」据说是一名女高中生创立地狱巡春OL,职业是Python程序员

在某个夜晚,酒醉的小林恍恍惚惚地跑到了山上还见到了一只被剑插著的龙(托尔),拔下了剑一起喝酒达成了共识并邀其之去她家住,让托尔十分感动。不要在意她这幺小怎么拔出那么大的剑的 剑其实插得一点也不深,毕竟托尔的鳞片很厚

无家可归的托尔住进了小林家还爱上了小林,因爱着小林和为了报答小林而在小林家做女仆(其实是类似小林妻子或者女朋友般的存在)。

故事开始一人住在小公寓,托尔来后和托尔一起住(同床),后因为康娜来后家里变得很挤,找到一个顶楼是公共区域的略大些的房屋(主要是托尔和康娜喜欢)。

是个女仆控,家里也挂著女仆主题的月历;曾经买过女仆装,仅穿过一次,因为不适合到了极点而不再穿。因对于女仆的标准严格,认为托尔只在Cosplay的阶段。

并不把托尔当女仆(严格主仆关系的那种),最初当朋友,之后开始喜欢托尔但觉得自己配不上托尔,最后向托尔表白。

喝醉酒后会性情大变女仆魂大爆发,常在喝醉的时候把托尔脱光(托尔只是表现了害羞)。

比起年轻执事更喜欢年老的执事。

厨艺不错。

讨厌吃羊栖菜与茄子。

即使托尔千方百计炮制尾巴肉,就是没有一次吃过。托尔用从异世界带回来的食材做的黑暗料理倒是吃过很多次。

极其在乎托尔为了托尔宁可以生命作为代价不惧怕终焉帝的瞬间就能致命的攻击,为了托尔宁可与世界为敌,为了托尔宁可看着自己的世界被侵略终焉帝质问如果有侵略者来了怎么办,小林回答“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只要有托尔在我身边就好“。对于小林来说一切的一切都无所谓,只要有托尔在自己身边什么都可以。

与托尔感情深到了一种超越爱情与亲情的地步。

小林写的代码均出自开源项目web.py的某个文件, 其中第一话的在314行附近,第五话的是文件开头和127行附近,而且业界良心地把docstring都翻译成日文了。 ←程序猿的奇怪关注点

经历

在36话时被伊露露诅咒获得了外挂插件(为了测试人类本性),开始会对女性们的裸露肌肤、互动感到敏感,但最终因对女仆的执著而忍住了(想强行推倒性转小林的托尔把女仆装脱去),但是还是被托尔推倒(推倒的时候伊露露魔法失效)。

有当驯龙攻略高手潜能,陆续出场的龙角色大部分都会被小林给驯化(都是母龙):

  • 第一话-托尔:在山上偶遇,为托尔拔出神之剑并且在聊天中达成共识,在托尔无处可去的时候对其伸出援手,聘用(其实是和自己一起生活),被托尔喜欢,现在为小林的妻子(BD7公布)。
  • 第六话-康娜:安抚其情绪,摸头,之后抚养,把小林和托尔视作父母一样的存在。
  • 第二十四话-艾露玛:喂食,在工作的时候予以照顾
  • 第三十八话-伊露露:对其使用真心的花言巧语,之后抚养。后者后来住在打工地,偶尔回来,羡慕小林和托尔的爱情。伊露露和托尔同年纪,但是小林把伊露露看作孩子,托尔同样将伊露露视为孩子。

在后期小林开始对托尔有仰慕之情,并向托尔表白她确实爱上了托尔,但认为身为普通人类的自己配不上全能之龙托尔,想问问托尔的想法。托尔向小林表示:她只喜欢小林桑,她的心里只有小林桑,最喜欢小林桑了。

我只是单纯的喜欢小林桑啊。
小林桑,最喜欢你了,这份心意永不改变!
——托尔

在BD7的特典【小林家的婚礼龙】中,曾上演与托尔结婚的小剧场。

注释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