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小林舰长.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小林
别号 舰长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年龄 600岁以上
声优 大原沙耶香
萌点 御姐,变装,女王
所属团体 希德尼娅
个人状态 已退休,与佐佐木、由蕾等人定居第七行星
亲属或相关人
谷风长道斋藤广树西山拉拉落合

小林贰瓶勉所创作的漫画希德尼娅的骑士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希德尼娅播种船的第二十八任舰长前27任全都是你吧!。。。嗯,至少有几任是你吧,作战司令,不死船员会的成员。

六个世纪前与西山拉拉、落合、广树等人调查宇宙中某个谜之建筑物时发现了颖。

性格冷静,判断力敏锐。一切决策都与希德尼娅的存续与建立殖民地为最优先,即使冒牺牲船员的风险也是如此。

在关于对谷风长道的态度和对大众合船的策略上先后与不死船员会产生分歧,最终为了实行自己对大众合船的作战计划授意克隆落合杀死了不死船员会中所有反对者。

为了获得对抗大众合船的战斗力,许可了融合个体计划,并在融合个体彼方暴走事故之后选择不消灭彼方以研究引力子放射线射出装置。最终遭落合利用,融合个体二号被窃取,但是成功完成了机械式引力子放射线射出装置。

由于在普通船员面前永远带着最上级船员的面具,目前除了不死船员会之外,只有长道、克隆落合等极少数船员知道她的相貌。(据克隆落合所说)唯一的乐趣是混入一般船员之中,曾经扮演过医生和旅店的老板娘在长道面前现身。

曾经因为下雨不得不和长道度过了三天三夜屁嘞,下不下雨还不是你说了算

在长道和䌷告白时下起了雨滥用职权确信,并深情演唱一首届不到的爱恋

最上级船员面具
小林舰长2.jpg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