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朱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omoriShur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小森しゅり
小森朱里
别号
发色 蓝发
瞳色 紫红瞳
身高 180cm
体重 65kg
三围 B:95
年龄 15岁
生日 10月10日
血型 O型
星座 天秤座
声优 内田彩
萌点 老好人巨乳长身
所属团体 清扫委员会
亲属或相关人
西鸟惠根岸真子

小森朱里[1]是クール教信者所创作的漫画小森拒不了!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小森朱梨.jpg

本作品的主人公。中学2年级(连载开始时)→3年级(第二卷开始)→高中1年级(第五卷开始)。14岁(连载开始时)→15岁(暑假前?)身高180cm,田径部。三年级的时候属于清扫委员会。

总是拜托别人做事的人看到朱里的瞬间会把本来打算自己做的事情都拜托给她,朱里自己也是无法拒绝他人请求的性格,所以把不少时间都用在了别人身上。但也不是说她没有主体性,她的基础是“喜欢为别人派上用场”这一感情。

只是教同班同学学习就把“教的部分”完全理解了,就连老师说“记住这里”的部分也很完美地记住了,因此在家里几乎不学习成绩也非常好。在被别人所拜托的时候,条件反射地学会了许多技术和知识,所以经常被认为是万能的。不过,游戏和绘画等不擅长的东西也是有的。另外只有虫子是最怕的,所以与此相关的请求还是拒绝了。

因为被拜托体力劳动比较多,而且也是属于体育系社团的,所以肌肉很有力量。胸部也很大,只是对于这一点,朋友惠和真子都是怀着敌意的程度。

升入3年级后,对成为同班同学的大谷有点在意,后两人于第四卷时开始交往。第五卷起两人前往不同的高中,朱里则在大谷家的花店工作。第五卷末两人的关系因大谷的不干脆而产生了矛盾,但在之后两人进行了正式的告白,成为名副其实的情侣。

有一个名叫亚美(アミ)的妹妹。家的附近住着作者的另一部作品《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中的角色三木。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于第四卷毕业典礼上正式确认。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