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船到桥头自然直~?
Death march tam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タマ
Tama
别号
发色 白发
身高 120cm
年龄 10岁
声优 奥野香耶
萌点 奴隶
亲属或相关人
主人:佐藤
同伴:莉萨波奇亚里沙露露蜜雅娜娜

小玉是由爱七ひろ所创作的轻小说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猫耳族少女,年龄为十岁。个性悠哉,将语尾拉长或省略之类的独特表达方式为其特色。

经历

在圣留市的迷宫事件之际,和波奇及莉萨一起成为佐藤的奴隶。与波奇感情非常好,无论平时或战斗中大多都一块行动。会积极使用亚里沙所传授的日本词汇。命名人和波奇一样都是佐藤。原本佐藤只打算当作离开迷宫之前的暂时称呼,但由于两人都相当喜欢所以就直接采用了。

另外,还发现了具有绘画天分,开拓出像是经手露天商店的招牌等活跃的场合。其水准甚至让佐藤发出「充满着不像是绘画的跃动感,具备了令人在冲动之下想要品尝的神奇魅力」的感想。

战斗中和波奇合作担任前锋,具有比波奇更注重速度的倾向。

平时悠哉的小玉,其感觉和直觉都非常敏锐。对小玉来说等级远远在自己之上,会施展具有优秀隐密性的影魔法好手魔术士赛恩接近时,她仍然比佐藤早一步察觉。而在海上旅行时,明明待在船上却可察觉海底接近而来的敌人。凭藉着不同于佐藤的「探索全地图」及雷达等方式,充分发挥了队伍的耳目作用。

和莉萨、波奇、佐藤、亚里沙、露露、蜜雅、娜娜、米提雅成为探索者。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