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笠原纶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HIROBAKO-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来到武藏野动画动画的当下,就在这里~。

48811616 p0.jpg
P站ID:48811616
基本资料
姓名 小笠原おがさわら 綸子りんこ
Ogasawara Rinko
别号 哥特萝莉大人
发色 灰发(原为棕发
瞳色 红瞳
声优 茅野爱衣
萌点 哥特萝莉装面瘫无口女王连裤袜双螺旋
所属团体 武藏野动画
个人状态 冷漠而神秘的作画总监大人
亲属或相关人
安原绘麻井口祐未

小笠原纶子P.A.WORKS所创作的白箱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EXODUS!》的角色设计及总作画监督。不论名实都是武藏野动画的招牌动画师。在公司有自己独有的哥特风办公桌,衣装和茶具也是保持哥德萝莉风格。

由于常穿哥特萝莉式服装,被同事称为哥特萝莉SAMA。

冷漠又有威严的总作监大人

初登场于第二话,虽然台词戏份在剧中都是相对较少,但每次出场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存在。废话画风都不一样怎么可能不留下印象。

作画水平极高,作为作监修正原画时也如行云流水般极快完成。武藏野的核心,与井口被称为武藏野双壁。其气场和话语权之重连监督等人都抬不起头来。哥特萝莉女王请再骂我一次!

但即便如此依然不满足现状,在第一季结尾,协助了武藏野扫地僧老画师杉江茂画奔跑的马的镜头后。决心向杉江茂拜师,从头开始作为一名原画师修行。把角色设计和总监督的位置交给了井口。

在井口的人设被驳回,陷入瓶颈的时候,亲自为其开导。并一语道破了人设的不足之处。所以说武藏野简直藏龙卧虎。

左撇子,原所属围棋社,但却喜欢打软式棒球。其击球和投球姿势之优美简直可以拍一部新动画。

请敬请期待下一部P.A.WORKS作品《哥特萝莉甲子园》。

每个创作者都有一个玻璃心

原本只是穿T衫和牛仔裤,带着眼镜梳着单马尾的平凡女子。

在新人原画师时期曾屡次碰壁,为了保护自己与QB签约为马猴烧酒而穿上了现在的这身服装。

攻击力比普通衣服高度高多了哦,所以请让喵森矢野等女性员工也穿上吧!

现在穿的哥特萝莉装是当年屡次碰壁的角色原案。结果受开导后井口也开始COS自己要画的角色,啥时候轮到绘麻小天使。

年龄诈欺

除了在给《EXODUS!》做动画外,还给其剧中人物阿鲁瓶配音。

合法萝莉,外表看上去如同洋娃娃般却有御姐的声线,实际年龄不详。参考阿鲁瓶谎报12岁的年龄欺诈,哥特萝莉大人估计也有30-40岁了。

无论年龄多少能舔就好了不是么。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