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舞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斗罗大陆》的女主角

关于:关键词“”的其他条目

参见条目:「
大萌字.svg
Xiaowu(6).jpg
小舞(6岁)
基本资料
姓名 小舞
别号 柔骨魅兔
发色 黑褐发
瞳色 桃红瞳
年龄 6~12~18(剧情出现的年龄阶段)
声优 陶典
萌点 蝎子辫兔纸、粉色系
出身地区 星斗大森林
所属团体 史莱克学院
亲属或相关人
哥哥(非亲属):唐三

小舞跳舞的舞!是《斗罗大陆》的女主角。

简介

唐三来诺丁学院学习时候的同学兼好友,并认作义妹。本领深不可测,唐三不使用暗器的话完全不是其对手。

武魂是兔(玉兔),曾被唐三吐槽小舞原来你真是个兔子。擅长柔技,只要近身,几乎无敌。

身份神秘,不用猎杀魂兽就能获得魂环。总在唐三突破新的等级时紧随其后。

12岁时和唐三一起来报名史莱克学院,成为史莱克七怪的一员。在斗魂场和唐三组成“三五组合”。

真实身份是十万年魂兽柔骨兔

经历

动画人物设计理念

小舞是一个性格很暖,外表很萌的女生。她的能力和变身造型都和兔有关。她的武魂是柔骨兔,所以从服装设计上都带有兔子的元素和特点。头上的兔子耳朵配饰,加上腰间的兔子配饰,不失女生的可爱俏皮,又突出她武魂的特点。衣服的粉色系,配上小短裙的设计,更增添了可爱动人的感觉,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感,感觉容易亲近,也更加符合人物的性格特点,行动也轻便敏捷。

名字来历

小舞的父亲是第五个出生的,名叫小五。当他要给小舞取名字的时候因为懒得多想,就把名字换了一个字,也就是把五换成了舞。

然而“小舞”真正来源于起点白金作家“跳舞”,他是唐三(唐家三少)的好基友,在跳舞的《天王》里也有三少登场。

图库

注释与外部链接